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子岩
朱子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66,321
  • 关注人气:3,3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和谐《大家庭》

(2012-03-23 12:01:29)
标签:

大家庭

杂谈

    讲述特殊年代家庭悲欢离合的电视剧《大家庭》于日前杀青。该剧讲述了几个家庭在上世纪70年代末文革后期经历的苦辣酸甜。

我爱和谐《大家庭》
见惯了身边唯唯诺诺的男人,师父袁刚(于和伟饰)的出现,让她倍感新鲜,被他的痞气和霸气所吸引~~
我爱和谐《大家庭》
和赵亮哥哥搭戏特别轻松~~我们全家都是《山城棒棒军》的忠实粉丝哦我爱和谐《大家庭》
我爱和谐《大家庭》

这是我的出场戏~~很喜欢花花脸的样子~~俏皮我爱和谐《大家庭》
我爱和谐《大家庭》
戏里叫我“厂花”~~好惭愧的我爱和谐《大家庭》
我爱和谐《大家庭》
    从小失去母亲的她,因得到厂长父亲过多的宠爱,所以善良热情之余,霸道和任性也呼之欲出~~心上人是一个有家庭的男人,让她陷入爱与不爱的矛盾痛苦中。最终单纯而理智的文雪梅将自己从挣扎中抽离出来,嫁给了真正适合自己,爱自己的男人陈致秋,从而变得淡定成熟,享受平和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