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子岩
朱子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66,321
  • 关注人气:3,3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高原红”

(2009-10-22 12:52:25)
标签:

朱子岩

那一世

小宋佳

包小柏

西藏往事

何润东

仓央嘉措

杂谈

   《西藏往事》作为“西藏传奇爱情三部曲”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根据著名藏族作家、西藏作协主席扎西达娃的小说《香巴拉的猫》改编而成,执导该片的导演戴玮曾凭《冈拉梅朵》获得多个海外电影节的殊荣。

我爱“高原红”

    为了能淋漓尽致展现藏族少男少女的独特之美,剧中精美的造型、服装成为该剧的重要元素。

我爱“高原红”

    因为需要用藏语说台词,拍戏的间隙,标有藏语发音的剧本时刻不离手。除了藏语外,为了该片还特别去“晒黑”,结果到了这里才发现,此“黑”非彼“黑”啊~~~不是一般黑~~我爱“高原红”   

    这次拍摄《西藏往事》,最让我头痛的不是学习藏语,而是洗澡。对于平常人来说非常简单的事情在这儿却成为奢侈的享受,因为拍摄地是太阳能热水器,近日又赶上连雨天,导致拍戏近一个月只洗过几次澡,而每天化上农奴的装扮一直拍戏到晚上,周而复始,连自己都记不得以前的模样了~~呵呵 不过我很喜欢这个淳朴的造型~~

我爱“高原红”

与东哥上演的“异域之恋”~~“疗伤篇”

我爱“高原红”

    感受西藏~~~荡涤身上的尘埃,让心灵得到一次洗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