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教主
王教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626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2008-06-27 01:36:22)
标签:

爱在中国行

高考

同学

学校

清华中学

怀念

杂谈

重庆清华中学专题片

我是重庆清华中学高2008级7班的一名学生,回望高中三年,感觉就像是在梦中。自从高中开始,我就积极参加学校工作和学校活动,自高一起,我担任过外教的汉语教学志愿者组长,学校科技协会学生成员,高2008级7班纪律委员。因为我的名字与王重阳相近,所以大家都称我为王教主。我,王教主多次参与学校生物老师组的科学论文的写作和发表,并多次获得市级和国家级奖项。回望过去的荣耀和现在的高考,我走完了高中三年,即将进入

高等院
校深造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这是我的2007年获奖的其中两项。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这是我们的班级,清华中学高2008级7班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我和校友,中科院院士侯朝焕的合影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和好朋友们在花园里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呵呵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学校的喷泉边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高考就在本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高考完的聚餐







下面是我回顾三年来拍的。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学校风景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2006年的永川野生动物园之行(学校组织的春游)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学校英语周表演活动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重庆清华中学----我的母校
周传雄重庆清华中学歌迷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