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腻腻ninitalk的小世界
腻腻ninitalk的小世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767,686
  • 关注人气:251,8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打鸡血:我的运动视频

(2016-05-22 15:07:19)
标签:

运动

健身

生活

                本博文发表于2016年3月27日ninitalk(腻娃碎碎念)微信推送

周末好~


几天不冒泡就有人想我了,问腻整天都在干啥呀?


最近是忙着在开发各种新品,整天开会事情很多。不过就算在最忙碌的时候,我每周也会坚持上2-3次私教课,教练不在的时候自己也会在家里练,毕竟身体是革命最大的本钱啊!


对于从小没有运动细胞的胖腻来说,从一跑一跳就肚子疼,到今天在教练的小皮鞭下可以跳上跳下跑前跑后,还能做出很多以前想都没过的高难动作,实在是痛并快乐着。


运动对我来说不单单是减肥而已,更是通过肉身的锤炼去磨练自己的心智。在一次次把自己逼到所谓的极限之后,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能量是可以去挖掘去爆发的。


这样一点点坚持下来,我得到的不仅是更紧实更健康的身体,更有无穷的精力和信心可以运用到工作中去,相信自己可以迎接更多挑战。


如果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运动起来,希望下面这段小视频给你打打鸡血,fighting!

视频链接:↓(请复制到网页打开)

http://v.qq.com/page/i/l/o/i0190asrzlo.html

周末打鸡血:我的运动视频

请注意这只是一点记录,不要随便跟着做,因为拍的时候我都是练到很累了,有些动作是不到位的。还有很多诸如热身和伸展的部分没有包含在里面,但却是至关重要的。


https://mmbiz.qlogo.cn/mmbiz/JXgZFtgnTUa6DviblOYPtW5O4pM8sxQENyCQg1XbN1Y3PCiaPP0xP6qvbJphB54mia9DtkasU3KhkOyMcluTlb9og/0?wx_fmt=jpeg
如果剧烈运动完毕之后不经过充分的拉筋,会造成肌肉僵硬、形状也不好看,如果你去外面请私教的话请务必注意这一点。


https://mmbiz.qlogo.cn/mmbiz/JXgZFtgnTUa6DviblOYPtW5O4pM8sxQENia2meHHCTnPKhpeNdcHj170HloVTGiagxTHEFnKOo6clWZicTLhzl9dlg/0?wx_fmt=jpeg

对于没有条件请私教的同学们,我想等自己练得再好一点,就可以请教练来一起录个真正的健身教程,让你们自己在家也可以跟着做,好不好呀?


https://mmbiz.qlogo.cn/mmbiz/JXgZFtgnTUa6DviblOYPtW5O4pM8sxQENJbibuzpAVPDtvthOAkTY7cVozzG6nqxJnuCYGFwGzmycT8SIhdcibuqg/0?wx_fmt=jpeg
我的教练Justis是个瑜伽高手各项全能,人也超nice,你们会喜欢他哒😀


在那之前,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我以前跟王总聊运动减肥的视频:



还有这些关于减肥的文章供你参考:





以及上次跟悦怡姐姐录制的防晒视频下篇已经做好了,明天就为你们奉上,爱我就赞一个嘛周末打鸡血:我的运动视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