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智立方官博
智立方官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63,347
  • 关注人气:39,6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石头智立方战斗生活46:创业男与功利女的对话

(2010-04-07 21:50:58)
标签:

智立方

生活

快乐

杂谈

分类: 杨石头-智立方战斗生活

杨石头智立方战斗生活46:创业男与功利女的对话

 

(麻不烦)

男:我创业把别墅抵押了,现在一点钱都没有。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还好公司上市了。

女转身坐下,微笑,相亲继续。

 

男:不过IT行业风起云涌,股票跌破发行价,停盘了!

女:我今天一点事情都没有,但是我想走了。

男:幸好公司被收购,可以套现支持我二次创业。

女转身,媚笑:你好坏,老逗人家。

 

一白大褂喊男吃药。

 

(朋友接龙)

另一个带听诊器的在傍边喊了一嗓子!

那个白大褂的赶紧把药放下!

带听诊器的对白大褂喊到:你有病啊!

白大褂脱下衣服,委屈的说:大哥,你有药啊,贵吗?

 

(未完,等你接龙啊)

 

杨石头智立方战斗生活46:创业男与功利女的对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