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6,714
  • 关注人气:7,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湖南卫视有独立卫生间了吗?

(2013-09-25 19:55:45)
标签:

陆克文

环球小姐

范思哲

娜姆音乐花房

澳大利亚

娱乐

  澳洲之行,很美好。下了飞机,便去超市买了一大罐牛奶喝下去,终于又尝到了真正牛奶的味道。从此,每天一罐,喝下去的都是一股股幸福的感觉。

湖南卫视有独立卫生间了吗?

杨评委开始上班啦!

去澳洲是做评委。现在,“评委”已经是我身上的一个符号了,甚至人们在路上见到我,都会叫我杨评委。我呢,也哭笑不得的回敬一句:杨评委向你全家问好!

杨评委这次是为澳星传媒和凤凰卫视合作的“环球中国小姐澳洲赛区总决赛”做评委。澳洲的人少,华人也不算多,当评委已经习惯了人山人海的我,对在墨尔本举行这样的活动是不怀有太多轰动期待的。比赛开始,在墨尔本的海信体育场,这么大一个体育场,这么多华人,我在心里着实感叹了一下澳星传媒度的力量和大气,他们从哪儿找来这么多人啊!也见识了华人在澳洲的数量和力量!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华人参加,但现场真的让我大吃一惊!现场还为澳洲妇女的癌症基金会捐赠了善款。关心女人、保护女人,这样的善行也是表达了一个团队对结善缘的升华!

其实评委当久了,行道也摸清了,总决赛这种事,大多是走过场,定什么人,海选一路走来,举办方和商家早已看好人选,我们只是走过场,当花瓶!可喜的是,澳洲台上的选手,整体的知识面,文化学历水准都很高,尤其是对环保,对世界和平,对表达对世界的爱,高度和真诚是发自内心的!是让人感动的!倒是真的听烦了国内近来选秀成灾的选手们,一天到晚被电视的编导们搞得忆苦思甜,感谢老师,感谢评委,感谢女友的小家子调调,不够大气,也成不了大志!

湖南卫视有独立卫生间了吗?

在范思哲酒店!我一生最敬重的设计师范思哲!他的场,我卖血都要捧!

我仍然很喜欢人在国外当评委,对选手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是很看重的!尤其外国对洗手间这块是很重视的,每个评委都有独立的洗手间,干这种私事的地方,评委和选手必须要有分隔区,否则就没有距离感和神秘感。我在07年湖南卫视当评委,还发生过一件让人到今天想起来还搞笑的事情。每一场比赛的现场都会有观众参加,在去化妆间的路上,观众粉丝围过来激动无比地找我签字、留影,化好妆后,走向评委席的路上,突然想去趟洗手间,洗手间站满了人,有嘉宾,有主持人,还有我杨评委,夹杂在一堆粉丝和观众中。其中一个我的粉丝冲完水出来,对着我说:“杨老师,不好意思,我真想让你先上,但我尿到一半没法停下来让你上。”全洗手间的人看着我,还有人用手机拍照。我一时语塞,脱口一句:谢谢,没事,我还能憋会儿!这以后我发现,那位粉丝每次见到我,就不把自己当粉丝了,直接把我当姐妹、老熟人的样子,似乎厕所门之事,我们像是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成了患难之交的姐妹。以后,我每次去台里,都把自己清理干净了才出酒店!有次,我打趣地跟湖南台节目组的人说,你们的快餐文化选秀,连厕所都直接快餐了!很多年没去湖南台了,但愿厕所会有“贵宾”们的私人空间了!否则,几年前,贝克汉姆去湖南台做节目,我脑子还闪了一下,帅哥排队等厕所的样子。有时,有的粉丝也不是省油的灯,爱你的同时,也跟你调皮一下,知道你在外面等吧,还故意留在里面,打个电话什么的,让你多憋一会儿,可恶得很!

湖南卫视有独立卫生间了吗?

澳洲总理陆克文,中文说得很好!白白的肥肥的手也蛮好摸的!

  现在,我在国内上电视少了,在丽江开了花房酒吧,来捧场的大部分都是快男的粉丝,三杯酒后,大家聊起过来的事情,经常笑翻到桌子下面去!有时候,人出名,让人记住,方式很奇特。我写了十五本书,书卖到二十几个国家,而且销量一直是在畅销书榜,但人们记得住我的好像还是评委这个符号,花房现在是丽江古城的景点,导游的解说是这样的:请大家往左边看,这位摩梭女人,来自女儿国,她以前不出名,自从当了评委后,才有名气的!所以是湖南台让她出名的!只字不提我这个当摩梭文化大使的这份天职!第一次听,有点受刺激,天天听,心里虽然有一点不爽,但也习惯了!我不喜欢别人总说我是靠湖南卫视出名的,人们怎么不说07年我是湖南台的摇钱树呢?我这一生谁也不愿靠,我连喝一杯咖啡的钱都是自己写字赚来的!有一句“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我从83年走出女儿国时就记得很清楚的,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摩梭人的格姆女神会保护我,女神是宠爱我的!家乡的活佛都是这么对我说的!

当然,我也不得不说,07年当快男评委的经历是壮观的,因为到今天,我仍在消耗快男带给我的荣誉,各路快男的粉丝仍是不断来探望我,关怀我,支持我,快男评委这段经历想忘都忘不了,快男成为了我的魔咒!所以,前天有人来花房聊起那段时光,我都快乐地倾听,这是一份礼貌。其实,对那段时光我都听得耳朵僵了!我有时在想,能和哪家海外电视台合作,就在花房做一档杨二在花房坐台的节目,当然坐的都是粉丝和读者的台。每个人走进来,带给我的都是花花绿绿的故事,都是充满了人性味道的故事,比国内电视台采访那些表里不一、完全只为宣传期做宣传的明星们的节目更能反映出生命中真正的喜怒哀乐。他们很真实,很诚恳,很有幽默感,他们的故事都是经历过来的,我经常被这些故事感动得眼泪流得稀里哗啦,高手在民间这句话我算是悟出来了,也开了眼界!所以,我一直热爱并感恩生命的点点滴滴,每个平凡人都有不平凡的亮点,这需要一个有慧眼的人去发现,凡人就变仙人,在没慧根的人眼里,就变成,在贼人眼里满街是贼。

湖南卫视有独立卫生间了吗?    澳洲的阳光把我的心晒得软软的!身体软软的!只可惜旁边只有一位女助理!

 哇!扯远了,总之,国内当评委,潜规则太多,一天到晚给我递小条子,国外纯粹一点!所以,我的这次海外评委的经历,虽然没出大彩,但我感悟很多,并且充满感激!感谢澳星传媒集团的邀请,感谢澳星传媒集团的姜肇庆对这次澳洲之行的真诚接待,在这位大气的男人身上学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华侨在国外争取自己民族地位的气魄和善行,您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还要恭喜你有一个美丽漂亮的女儿。感谢我的澳洲助理苏缇的一路悉心照顾。感谢摄影师Luky。感谢Amanda小妹妹的热情招待。感谢各位澳洲的侨胞给我的友情和照顾,还有在悉尼的四川餐馆蜀香园的美好晚餐。千言万语也只有一句:澳洲之行,我收获了太多美好!再次感谢!双手合十,感谢这个世界所有爱我和不爱我的人!

 

PS:请问现在湖南卫视的嘉宾有独立卫生间了吗?

以后国内的电视台或媒体请我做节目,独立卫生间者优先!处女座洁癖,死都改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