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娃娃
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289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哥本哈根转机

(2013-10-25 00:10:17)
标签:

北欧

哥本哈根

旅游

分类: 行走江湖

2013.10,21


从上海飞哥德堡,哥本哈根转机,11小时到哥本哈根机场
哥本哈根给我的感觉非常好,一出机舱,暖气够足,尽管外面只有11度,在机场完全没觉得冷,看

老外(我也是老外)都穿的棉袄,围巾,我还是单衣服。出口处转机标示都有中文,感觉能不好吗?

 哥本哈根转机

我还手拿着需要的各种文件,邀请函和酒店住宿等去排队过关,结果简单的以至于我都怀疑,这不是过关

吧,真正过关的地方肯定还在前面,继续走啊走,一路看到免税店啊,各种咖啡,休闲吧,才觉得刚才那

个就是已经过关了,一个问题也没问,护照打开看了一眼,敲章,放行,这是来欧洲过的最快的一次。

看来以后要多选择北欧航空,飞机上坐我后面的两个国内小伙子也是这里转机,去巴黎。

 

过关一共才两个窗口

哥本哈根转机

转机三小时,看到星巴克无比亲切,搞的好像自己美国人一样。不是的啦,只是因为害怕看到那些头上有

两点的文字,起码这里还知道什么是什么。
不过北欧很不爽的是,他们都不用欧元,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货币,相对于用欧元的法国德国那些,货币

不同麻烦很多。到一个地方得换一个地方的钱。
唯一的好处是我又可以收藏一些没见过的硬币纸币了。

 哥本哈根转机

他们的机场看起来那么像pub,人们都很休闲

哥本哈根转机

可爱的南瓜灯

哥本哈根转机

看到VS时我小激动一下,进店很失望,都不是他们的主打产品,全是副产品,讨厌

哥本哈根转机

一个小时后飞哥德堡,sk448就是我那班机,辛苦那边在机场等着接我的人了,他们明天还要上班呢。

哥本哈根转机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