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娃娃
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289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想长大

(2011-06-01 09:14:54)
标签:

儿童节

童年

分类: 烂五烂六

今天起得特别早,怕路上堵车,赶着开九点的会(结果到了被通知改到明天了不想长大)。

才意识到今天是儿童节,广播里居然播了S.H.E的那首“不想长大”。

 

我的两个小侄子今年都要参加高考,我给两人分别写了封信,告诉他们高考结束意味着精彩的人生正式开始,

可是对于我们这些感受过精彩人生的人来说,有时候又是多么的“不想长大”,多么的怀念童年啊。

我当然喜欢儿童节,不要过妇女节,可是再怎么矫情的不要过妇女节,我也只能站在那个行列了。

 

想起童年,心里很是感激父母不想长大不想长大

虽然不像现在的父母花了很多心思在孩子的教育情商方面,从我那个年代即便是到现在,家里一直和和睦睦,

父母没有闹感情闹离婚,对孩子来说已经是万分幸运了。和很多人比起来,我有个完整的家庭,父母和睦恩

爱,童年时还得以在乡下度过了4,5年完全放养的日子,这也已经是现在的孩子不敢奢望的事情了吧!

 

儿童节礼物,有木有?今天过完时才会知道吧

 

不想长大 (S.H.E)

为什么就是找不到无邪的玫瑰花
为什么遇见的王子都不够王子啊
我并不期盼他会有玻璃鞋和白马
我惊讶的是情话竟然会变成谎话
为什么幸福的青鸟要飞的那么高
为什么苹果和拥抱都可能是毒药
我从没想过有了他还孤单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从前陪我那个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深爱我的他
怎么会爱上别个他


为什么水晶球里面看不出他在变
为什么结局没欢笑而是泪流满面
我愿意在他回来前继续安静沉睡
但他已去到别座城堡吻另一双嘴
为什么对流星许愿却从来没实现
为什么英勇的骑士会比龙还危险
我当然知道这世界不会完美无暇
我只求爱情能够不要那么样复杂


让我们回去从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乐美好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我深爱的他深爱我的他
怎么会爱上别个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十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