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娃娃
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9,289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何日君再来

(2011-03-31 14:36:41)
标签:

张国荣

leslie

分类: 哥哥有关

最近淘宝上买了一堆碟片,都是哥哥参加各种活动的片段,昨晚看了“恋战冲绳”去日本做宣传的见面会。
第一次听哥哥讲英文,好好听,英文讲完讲粤语,然后旁边翻译翻成日语,哥哥全程都好温柔好有耐心,
还帮旁边翻译弄好麦克风,那日本女主持也在说感谢的话,感谢的日语还是能听明白的,大概还说了哥哥
很体贴人的赞扬说辞。

何日君再来

 

1988演唱会上的“客途秋恨”中,哥哥穿了一身长衫,靓仔是肯定的。2000年的香港热情演唱会上,当台下

有人喊他靓仔时,他说,靓不靓仔就见仁见智了。哎呀,真是可爱极了。
那首”访英台“也更是少有看到的他的风格,跳着滑稽的舞步,仍旧穿着宁采臣的那件粗布长衫,稚气青春。
不得不说的是,不像很多其他的香港艺人,哥哥的国语说的非常标准,这点也是很难得的。

何日君再来


的灰的微博上看到她发的:
天啊,才看到,邓光荣去世了!当年的“学生王子”,后来的江湖大哥,《阿飞正传》就是他的电影公司投

资制作,前天才刚刚举行了二十周年纪念展……陪伴我们长大的这一代人……注定要目送他们一个个离开……

 

邓丽君去了,哥哥去了,阿梅去了,MJ去了,上周泰勒也去了,。。。真正的巨星一个个的都走了。
正如的灰说的,陪伴我们长大的这一代人,这些巨星,注定是要目送他们一个个离去。。。

 

每年我都不参加各地的有关活动(无论所在地有没有),以前是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现在不参加是因

为我不相信有来生,现在做的事也无非是愉悦自己的心,逝去的人不会知道。

2000年我是有机会看他演唱会的,我从伦敦回上海度假和他在上海开演唱会的时间差了一个月,怪我自己没

留意日期。。。
现在做再多的事也弥补不了曾经错过的遗憾。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想着,没关系下次吧,那个下次也许会有,没有时便成了心中永远的痛何日君再来

 

何日君再来

重新在影院里看到哥哥的音容笑貌,还是很欣喜的。去年看了重新制作的“东邪西毒”,今年听说4月10号会
上映数码修复版的“倩女幽魂”,我一定会去看的。也是因为这部片子,他才得了”哥哥“这个爱称,片中

王祖贤演的小倩喊他”哥哥“。

何日君再来

 

何日君再来

我最爱的一部:纵横四海,这样的巨星组合再也不可能有了,发哥,红豆妹妹,多远的年代啊

读大学时,发哥在游泳池边哄红豆妹妹的那一段台词大家都能倒背如流,一时间很是流行,

只是那时看的是国语版的,没想到后来重看粤语版的,反而对那段台词很陌生了。没办法了,先入为主

的那段国语成了永远的记忆

何日君再来

这张照片也是我从前没见过的,林美人抱的应该是她的第一个女儿吧,

哥哥在旁边乖的也像个孩子
何日君再来

 

他后来的抑郁,应该还是和他的性取向有关,这是个有争议的话题也就不多译了。只是不管怎样,
这个性取向并不会伤害到其他人,虽然他是公众人物,但另一方面,艺人也是普通人,为什么就不能
宽容一些呢? 我相信就是那些“人言可畏”最终害S了他。

 

在淘宝上买的几个系列,大约有几十张碟,卖家应该也是个荣迷,收集了很多短片然后刻在一起的,

暗自庆幸自己听得懂粤语,很多的采访片段都是没有字幕的喔:

哥哥张国荣 各类真情、趣怪访谈、报道全收录
哥哥张国荣 历次完美演出全收录
哥哥张国荣85-01演唱会全集 最佳欣赏配置版 11个场次

 

还买了的灰遍的一本哥哥的画册:

张国荣 追 看不尽的银幕风华 电影双周发行 的灰著

何日君再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