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娃娃
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8,976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发牢骚VS受批评

(2009-01-12 23:34:21)
标签:

心情故事

家庭

不愉快

杂谈

分类: 烂五烂六

晚上本来是和LG发发牢骚的,检讨一下,自己好像工作上需要学习的技术有的还没弄明白,这项目都

做一年多了,应该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就是总觉得有些还是没彻底弄明白。但自己又是个懒人,

下了班回到家就不愿意去研究那些东西了,晚上跑跑步,淘淘宝,时间也紧紧张张的。

 

其实LG也了解我的个性,我对工作从来也没有多大的热心,我只是尽力做好我该做的, 对得起拿的

那份工资就行了。 唉,说的不好听,一把年纪了,我又不拼个啥, 属于把事情做好就行,不求上进

的。

大概是他领导当惯了,说起话来都是训人的口吻, 而且一套一套的。 说我自己回家也不想学习,时

间都拿去淘宝了,看电视了,周末也没放点时间在上面(我自己有一次说过周末要学习的,唉)

。。。

 

反正说了很多批评的话,这也是我的缺点,听不得批评。 他说的都没错, 但我只是发发牢骚,并不

想听训话的。 那些道理我当然知道, 但也可以选择懒懒散散吧, 这本来就是我的人生态度。

 

人家又没说错, 又是我自己发牢骚去和他说的,公平点说不能生他的气的,所以最后只能自己郁闷了。 

听他口气他也郁闷, 他说不知道我只是发发牢骚。 大概觉得女人太难缠, 都不知道哪句话该如何

接茬。

 

这也不知道算不算不了解? 希望这不愉快赶快过去吧, 弄的我心情好差,心里堵堵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