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吉杰
吉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5,209
  • 关注人气:1,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享两首没有发表的歌曲

(2011-05-25 15:40:09)
标签:

杂谈

首张专辑《红与黑》制作的时候,一共交了12首作品给公司,最后用了5首,其余的留了下来。繁忙的宣传间隙,有了两天空挡。

今天一大早醒来,到楼下买了一杯超大的咖啡,开始播放堆在墙角放了两个月没时间看的一堆蓝光经典碟片。惬意啊。边看边整理电脑,看到了被遗落的作品,对于有过创作经历的人来讲,作品是非常珍贵的,在我开始利用闲暇继续创作的同时,我要把这些老作品没能发表的作品好好珍藏。不收集名牌了,不收集去世界各地的登机牌了,好好收集好自己的创作吧,从今天开始。分享其中两首吧:

 

 

真相

(给这个复杂而简单的世界)

 

睁开眼后看到的

是不是真相

闭上眼后想到的

有没有分量

 

太阳下面一样有

黑暗的海洋

谁说黑夜一定长

 

放开手后得到的

会不会空荡

抱在胸口温暖的

能不能滚烫

 

今天明天一样有

昨天的印象

谁说未来一个样

 

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啦

什么是真相

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啦

哪里有真相

 

 

听我说

(给被看不起的人)

 

他们说你言谈举止无法合群

说你就该

远离人群

 

他们笑你衣食住行没有个性

什么难听说什么给你听

 

天蓝蓝

海蓝蓝

海天之外心胸更宽

 

风寒寒

雨寒寒

风雨过后就是海天一片

 

听我说 听我说

因为我只说一次

听我说 听我说

你只需要听一次

听我说 听我说

你就是你

你的天空就在你的心里

 

他们说你身材长相是个问题

说你就该

呆在家里

 

他们笑你没有金钱没有权利

什么刺激说什么给你听

 

天蓝蓝

海蓝蓝

海天之外心胸更宽

 

风寒寒

雨寒寒

风雨过后就是海天一片

 

听我说 听我说

因为我只说一次

听我说 听我说

你只需要听一次

听我说 听我说

你就是你

你的海洋就在你的心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不好意思......
后一篇:今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