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6,578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2010-07-18 17:52:56)
标签:

腰花

鸡蛋

分类: 汤类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上个星期在外出差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同样也还是没有时间在上海好好的游玩下,一个星期没有更新博客的我又回到了南京,回到了家的原点。我是一个比较恋家的人,在我身上从未有过仗剑走天涯的那种豪迈情怀,多的只是一种“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的归属感,无论你仗剑走了多远,我想最终的原点应该还是家吧!

 

    当曾经一起在外租房多年的几个大学好友先后各自离开后,我就重新换了住处,我现在把租来的房子已经不叫“宿舍”而叫做“家”了。在当下高房价的背景下,我自己还没有太大的能力能在南京购置一套新房,但相比许多还在外租房打拼的80后来说,我一个人的宿舍它确实很像家了。

 

    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规定什么时候去买房,更没有因为无房的年龄段而怕误了自己的婚姻大事,得之乐然,失之泰然的心态让我拥有了一颗比较乐观向上的心。其实很多当下怪异的压力可以暂时的缓缓,因为我们还年轻,有的是机会,无须太急功近利去得到什么!如果你能跟随着我博客,两年后我一定会把更不错的家,展示在博客中好吗?

 

原料:腰花2个,鸡蛋2个,小葱花少许。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步骤1:猪腰洗净除去膜,去掉白色的筋,切成腰花.把腰花浸泡在清水里(加几粒花椒和少许料酒)10分钟这样,除去臊味。如果不会切成腰花的话,就叫菜场师傅帮忙切一下。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步骤2:鸡蛋加少许盐打散成蛋液备用。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步骤3:锅中水开后倒入腰花,烧开时去掉浮沫。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展示4:然后接着倒入待用的蛋液,等蛋花开后加少许盐,滴几滴香油,很香很香很香的,千万不要放味精哦!最后放点小葱花在汤里面提味哦。。。。这道腰花蛋汤怀孕的女性喝了特别好,利水补肾,刚生了孩子的女性可以在煮汤时倒上一碗酒酿进去,对哺乳很有帮助。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展示1:我租来的房子有60几个平方,大的一间放一台比较重要的电脑,这台电脑要24小时都要开机,所以旁边放了一个小风扇。有时候我的技术朋友会过来住住,所以也无须把它出租。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爱干净的,一般三天这样就要打扫下,拖拖地擦擦桌子什么的。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展示2:大房间的对面就是我住的小房间,小房间应该还算温馨和整洁吧^_^。另外我最满意的就是房东留下来的音响,在和你说着话的同时,音响就是开着音乐的,功放的效果真的很好很好。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展示3:客厅和厨房虽然不大,但足以能让我做菜和拍照,现在对来说足够足够!以后一定还会有很多的菜肴通过这个厨房出现在我博客中。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展示4:去年的夏天在原来住处拍了一张卫生间照上传到博客中,今年同样如此,一年的时间外貌上的变化会有多少?曾经的小男人,现在是否成熟了很多?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小家的展示(有本人的照片)--腰花蛋汤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