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孔瑶
孔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738,463
  • 关注人气:271,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2010-03-25 22:06:58)
标签:

臭豆腐

肥肠

分类: 荤素搭配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最近有两档电视交友节目挺火的,一档是我们这里的《非诚勿扰》,还有一档就是湖南卫视的《我们约会吧》。较之喜欢的还是湖南卫视何炅的主持风格,我们江苏的孟飞大哥还是有点严肃和拘谨了,要跳过做新闻的状态到娱乐上来,曾经的积累还是很重要的,孟飞大哥的风格不太吸引我!

 

   不过也感觉现在没有太多能让我耐的住性子看完的娱乐节目了,好多娱乐节目都太吵太雷同,还有点都太无关自己。近期比较火的两档交友节目,都是在熄灯和亮度之间让女嘉宾们做出选择,十分钟的时间让上场的男嘉宾就可能找到一位牵手的女孩,有些速食但有点意思。

 

   我看过不少期《我们约会吧》,节目中轻松与未知的气氛有点喜欢,但看完节目后也发现自己特无聊,只是在节目中得到一些笑声而已,并未收获到什么,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_^!不过有点我可以安心地去比较:这个年代,好多人还单身着嘛,不然节目如何能如此地触动你安静中想凑热闹的心!

 

   赶紧!赶紧!去找寻和抓紧属于你的那一个“菜”吧!

  

 

原料:臭豆腐2块,熟肥肠半斤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步骤1:买的圆形臭豆腐,回来用清水冲洗下,然后“井”字形切成九块。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步骤2:熟食店买来的肥肠,味道还很不错。我们简单去做菜,有时候可以买一些现成的食材,无须太麻烦都亲力亲为的。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步骤3:锅中适当底油,油七成热的时候,放入臭豆腐两面略煎下。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步骤4:然后倒入待用的肥肠,加一勺豆瓣酱,放点生抽和少许糖, 加一小碗水。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步骤5: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五分钟就可以,因为豆瓣酱有咸味,可以不用再加盐了。最后撒点小葱花,就可以开吃了,味道很正哦,又下饭又很香。很简单的做法吧,不知道你是否想尝试的做一下了,这个菜喜欢的人会爱死她,不喜欢的人能恶心死,你属于哪一类的了^_^?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你或许很爱或许很不爱的菜--臭豆腐烧肥肠

 

我的个人微信号是“kongyao002" 

加入的话,你关于美食的咨询不一定都有时间去回复,

但至少你能在朋友圈里,看见我的真实生活展示!


如果你也想每天收到我推送的美食食谱,

那,就请你加入我的微信公众账号吧!

加入方法:在微信中“查找微信公众账号”,

输入kongyao1982或“80后男人厨房”加关注,

或微信“扫一扫”,用手机摄像头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
自制滑嫩鸡蛋豆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