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娜
米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5,627
  • 关注人气:6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最近发了新单曲《空欢》

(2012-09-21 10:39:17)
标签:

杂谈

    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复杂的技巧,整首歌曲就像是一个简单女子秋日里的低语,用我最真诚的心底之声,深情的演唱着心底最深处的一份情缘。用情很深,用心很真。于是,在这个初秋微凉的季节里,感受这份爱与悲欢离合的心叙,让我们用心享受这抹温暖的阳光,用心聆听。

 

 

我最近发了新单曲《空欢》

我最近发了新单曲《空欢》

我最近发了新单曲《空欢》

我最近发了新单曲《空欢》

我最近发了新单曲《空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