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远斋
梁远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33,580
  • 关注人气:27,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晨杨幂周冬雨等众多明星为何要支持陈学冬的这部《巨额来电》

(2017-12-10 07:11:54)
标签:

杂谈

李晨杨幂周冬雨等众多明星为何要支持陈学冬的这部《巨额来电》

10月8日,陈学冬针对他主演上映的《巨额来电》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电信诈骗,这个词大家都应该很熟悉,看《巨额来电》希望大家都能学会保护自己…如果您收到过电信诈骗的信息或电话,您的个人信息一定被泄漏过,请您进影院观看根据公安部电信诈骗真实案件改编的电影《巨额来电》…带着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

微博发出去以后,得到了angelababy、李晨、陈赫、佟大为、周冬雨、杨幂等人的支持。从昨天上映的8部电影来看,目前《巨额来电》票房已经达到了1237万,仅次于《帕丁顿熊2》,排在第二位。

李晨:学冬,你告诉我你是卧底吗?

周冬雨:支持另一冬叔 为大家敲响警钟。

杨幂:支持!都快来看吧!!

那么,众多明星为何要支持这部电影呢?

李晨杨幂周冬雨等众多明星为何要支持陈学冬的这部《巨额来电》

一是陈学冬的人缘好,陈学冬在圈内被称为“好好先生”,既可以和唐国强、陈道明等老戏骨和谐相处,又能和鹿晗、周冬雨等年轻演员打在一处。所以,他主演的电影自然而然会得到众多演员的支持。

二是这是一部带有公益性质的电影,它是由全国众多电话诈骗案件中提炼出来的典型案例提炼而成,看完以后不但让人们对犯罪分子恨之入骨,更重要地,本部影片告诉人们骗子无处不在,稍不留意,便会钻进骗子所设的圈套之中。看过本部电影后,以后再遇到类似的诈骗电话及短信心里起码有一个防备。

三是由于本部影片的一部分镜头在泰国拍摄,其美丽的景色和惊心动魄的场面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由彭顺导演,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等主演的影片集纪实、警匪等一身,很容易将观众带进一个虚幻的现实场景中来,也很容易融入导演一步步设置的场景中,有时感觉被欺骗的不是故事里的角色,而是自己。(吕梁远)

李晨杨幂周冬雨等众多明星为何要支持陈学冬的这部《巨额来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