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琬婷学习英语
钟琬婷学习英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4,901
  • 关注人气:2,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钟琬婷大四上学期获颁的嘉奖信

(2012-05-24 09:00:22)
标签:

钟琬婷

雅思3个9分

香港科技大学

大四上期嘉奖信

大四下期嘉奖信

分类: 钟琬婷在香港科技大学

钟琬婷大四上学期获颁的嘉奖信 

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

 

     2012214日,琬婷再获理学院院长叶玉如教授签发的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优秀学生嘉奖信,嘉奖在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这是琬婷入读香港科大以来获得的第6封嘉奖信。

    大三下学期琬婷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进行交换学习,在此交换学习期间琬婷所修5门功课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GPA达到了满分4.0分,只是学院未给在海外交换学习的学生颁发嘉奖信,有点小小的遗憾哈!

 

钟琬婷大四上学期获颁的嘉奖信

                           

    大四上学期琬婷选修了6门功课,能再获优异成绩实属不易。这学期除了忙学业以外,还要兼顾实验室的研究和美国学校的申请,以至学期考试结束后,我们都未问及琬婷期末考试的情况。待考试成绩出来,琬婷告诉我们她各门功课的成绩时,我们知道大四上学期琬婷又可以获得嘉奖信了。虽然这只是一封简单的嘉奖信,但它却是琬婷勤奋努力的结果,是对学生最大的鼓励和褒奖。

 

钟琬婷大四下学期获颁的嘉奖信 

20112012学年度下学期)

 

 今天(2013115日),我们在家里的信箱里很意外地收到了香港科技大学寄来的琬婷大四下学期的嘉奖信。说它意外,是因为琬婷已经毕业大半年了,没想到学校还把毕业学生的嘉奖信寄到了家中。以前的嘉奖信都是每学期开学前后琬婷在学校收到的。随着琬婷去年5月份毕业和离校,我们以为琬婷大四下学期的嘉奖信可能不会有了。没想到现在却收到了学校寄来的嘉奖信,确实感到有些意外。拿着这封学校寄来的嘉奖信,心里充满了对香港科技大学的感谢之情。 

钟琬婷大四上学期获颁的嘉奖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