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钟琬婷学习英语
钟琬婷学习英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5,700
  • 关注人气:2,9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赴美进行交换学习

(2011-01-12 11:23:38)
标签:

钟琬婷

雅思3个9分

香港科技大学

大三下期

赴美交换

分类: 父母交流园地

赴美进行交换学习

 

 琬婷1221日考完大三上学期所有的学科,便开始放寒假了。由于要在学校处理一些事情,琬婷12月底才回到广州。

 因琬婷将去美国进行交换学习,回家的短短时间里都在忙于准备各种需用的物品。为了给琬婷购买去美国御寒的衣服和鞋袜,着实花了不少的时间,因为在广州确实很难买到零下十几度穿的特别耐寒的着装,像在雪地里穿的雪地靴就让琬婷到美国后再买了。

 忙忙碌碌中,10天的时间“嗖”地一下就过去了。因琬婷乘坐11号中午的飞机离开香港,且又携带了两大件行李,所以,10号婷妈和琬婷一起去了香港。 

 这次琬婷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进行交换学习,正好与商学院的一个女孩结伴同行,这样两个孩子在路上也好相互有个照应,她们将在芝加哥转机飞往麦迪逊,到达麦迪逊机场后,在麦迪逊分校读研的女孩的学长会开车去机场接她们。呵呵,两个孩子还是很有福气的!万分感谢这位开车去机场接琬婷她们的学长,给他添麻烦了!

 10号晚上琬婷预约的的士车,第二天早上7点已准时等在了宿舍门口,司机热情地上前为我们搬运和摆放行李。非常喜欢香港的出租车服务,司机总是这么热情有礼且服务周到,不用你开口,司机就会主动下车为你服务,还让你不用自己动手搬行李,让他来就行了,这种优质服务很让人赞赏称道。广州则很难遇到这么好的服务,司机大多稳坐车里让乘客“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赴美进行交换学习

 

 从学校坐的士40分钟就顺利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两个孩子随后办完了行李托运,婷妈和她们又聊了一会儿,嘱咐她们在外好好照顾好自己,有什么事大家相互照应一下,这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与两个孩子道别后,看着她们入闸安检过关后,婷妈才离开香港回到广州。

 今天上午1040接到琬婷从美国打来的电话,说她们已平安顺利地到达了学校,这下我们也就放下心来。祝愿孩子们在美国的交换学习生活开心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