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子羽
天子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84,763
  • 关注人气: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2012-08-02 10:29:12)
标签:

美女

性感

尤物

私房照

汽车

娱乐

体育

游戏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魅惑姿态秀傲人身材

 

你的眼神,

穿越我的记忆,

我的心灵走不出你的视野;

 

你的悲喜,

连接我的哀乐,

我的情感承载着你的一切。

 

记忆终究是掌心中的水,

不论我摊开还是紧握,

它依然会从指缝中慢慢地逃逸。

 

我不愿生活在苍白的记忆中,

我只想和你紧紧地牵手,

向你传递我的体温和心跳,

无声地告诉你:

只要有你,我就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