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子羽
天子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84,763
  • 关注人气: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杂志道歉让王珞丹闪婚闹剧正式收场

(2010-09-20 15:12:33)
标签:

娱乐

 

杂志道歉让王珞丹闪婚闹剧正式收场



杂志道歉让王珞丹闪婚闹剧正式收场


日前,关于王珞丹闪婚闪离一说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一时间报纸杂志各种新闻平台如获珍宝一般的疯狂转载评论。事后几天,当影响逐步扩大之后,王珞丹经纪公司及时发布声明函,证明王珞丹并无任何婚史,闪婚闪离之说纯属八卦小报私自捏造。但是一面之词难免让人心生怀疑,今日,来自《卫视周刊·头条》杂志的书面道歉声明一经登出,立刻在互联网上掀起风波,而这次风波也成为了此次事件的最后一次涌动,王珞丹的闪婚闪离闹剧也正式收场。

杂志道歉让王珞丹闪婚闹剧正式收场

王珞丹电视版《山楂树》静秋造型

 

其实纵观整个事件过程,从八卦小报私自撰写文章到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到最后的《卫视周刊·头条》书面道歉,从客观的角度分析完全是一次极具阴谋性的炒作策划。可这次炒作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样简单,甚至可以说是高明的一个手段。众所周知,王珞丹是当下内地最受瞩目的80后新星,从之前评出的“四小花旦”到“80后代言人”等等称号中已经不难看出她在圈内年轻女星中的不二地位。《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杜拉拉升职记》、《无人驾驶》、《暗香》等戏的热播让她有着极好的观众缘和口碑。对于身处上升期的王珞丹实在不能傻到为自己安排一场低俗的炒作,身接凡客、蒙牛、苏宁等超级广告品牌的她也绝对不会为了一点热度而恶炒自己的名声。

分析到这里,人们就不难猜出,整个事件都是《卫视周刊·头条》这个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八卦杂志的精心策划。经过多方求证,《卫视周刊·头条》是今年才出现在市面上的纯八卦娱乐杂志,同已经停刊的《完全娱乐》和《南都娱乐周刊》有着相同的性质,主要依靠明星八卦、绯闻等赚取人们的关注,而相比后两家杂志而言,《卫视周刊·头条》无论在内容和实力上都相差甚远。因此对于一个依靠八卦新闻来维生的杂志就一定要出一些劲爆独家的新闻。而《杜拉拉升职记》、《无人驾驶》等戏刚刚播完,正火得一塌糊涂的王珞丹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他们的猎头对象。他们通过简单的撰写搭配几张不疼不痒甚至毫无说头的图片就这样把一个“王珞丹曾经闪婚闪离”的无厘头新闻编写了出来。

整个事件,让王珞丹的名声一度大跌,不知道在商业上面是否也会受到影响。不过,看惯了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大众的内心其实早就有了一个自己的判断标准。王珞丹戏里戏外其实一直是人们所效仿和喜爱的对象,她的可爱俏皮甚至直言直语都有着很独特的魅力。所以此事虽然激起千层波浪,但是很多她的粉丝以及了解她的人们都一笑而过,毕竟捏造的东西终究会被事实所掩盖,而王珞丹在经历了这个挫折之后,也应该会更加感谢那些一直支持她的粉丝和朋友们。

说句题外话,日前娱乐圈里的风风雨雨,八卦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其实无论怎么去说,关键在于观看者的态度,毕竟这也是一个娱乐大众的时代。也许今天是撰写王珞丹,后天可能还会轮到李珞丹,用一个平和的心态去观看这等事件也就没有太多的是非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