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雅
安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3,046
  • 关注人气:7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阳,我来啦!~

(2010-05-24 13:46:43)
标签:

安雅

沈阳

赵本山

杨澜

赵家班

 提起东北大家很自然的就会想到黑土地、二人转、赵本山。最近有幸去了下沈阳,又感受了一下热情如火的东北人。刚下飞机我们被很多敲锣打鼓的人围住欢迎,呵呵,他们脚底下踩着很高的一个木头,后来才知道那个叫“踩高跷”是一种民间比较盛行的表演。这次来东北通行的还有杨澜姐夫妇,很感谢赵本山老师的盛情款待,很开心再次见到本山老师,呵呵,我叫他“偶像”。 

沈阳,我来啦!~
本山老师老师写得一手好字,我也是第一次见识到~。

 


沈阳,我来啦!~

“蘑菇笔架”

沈阳,我来啦!~
挥毫泼墨,行云流水。


沈阳,我来啦!~

很喜欢这尊泥塑,(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暂且叫它泥塑吧 哈哈~)本山老师经典的造型!

沈阳,我来啦!~

一定要合影留个念:)



沈阳,我来啦!~
来到东北一定得吃地道的东北主食!


沈阳,我来啦!~
这群小姑娘们实在是太多才多艺了,各个都有好嗓子,让我很羡慕,在这也谢谢你们的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