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作诗
谢作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55,023
  • 关注人气:6,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会默默的支持您!

(2015-10-24 14:27:46)
标签:

杂谈

谢教授,
       您好!我是一名南昌航空大学理工硕士,您指出了社会所派生出来的实质问题,您的论点是理性的,您站在了最低级的广大穷苦劳动人民一面,您不惜一切代价甚至被千夫所指,却仍坚持自己的观点,和那些表面上满嘴的仁义道德,背地里却干着不见天日的勾当相比,  您才是伟大的、光明的、有道德的、有思想的人!

       虽然这个办法并不是每一个人所期盼的,甚至是我厌恶的,但是理性思考,当今社会经济体制已经形成,短暂时期不可能彻底改革,在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一实质问题,为何不放下所谓的”道德“而去解决这个社会所派生出来的问题呢!难道单凭道德让全国三千万光棍无后而终,无伴而终?那就显得有点教条和有失人伦了吧!

       如果非要说这些人是有道德的人,那也只能算是小道之人!小道之人怎能推动这个社会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呢?

       我始终坚信道德是相对的,并不是绝对的,万事万物都在演变中互相割舍!

       我会默默的支持您,最后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早日解决这一问题,希望我们的国民素质能够有所提高!

       最后衷心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