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栗色老马
栗色老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39
  • 关注人气: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诗歌:背影断句

(2012-10-28 20:52:24)
标签:

诗歌

背影

断句

黛色

白蝴蝶

原创诗歌:背影断句

看不见的背影  是凝望着渺远的山脊

那一抹令人朝思暮想的黛色  浅一时深一时

 

看得见的背影  是从眼前流过的河水

那一种令人牵挂的涟漪  多一圈少一圈

 

一次疏忽的背影  是擦肩而过的瞬间

许多年之后  于某个深夜噙满了泪水

 

那个挽留过的背影  是曾经的灯火阑珊处

为她书写的文字   也许后人会刻进墓铭志

 

梦中的背影哦  是我千万次的呼唤

那是我前世的大漠孤烟  被我遗失的落日

 

迷雾里的背影哦  是我风雨羁旅的孤灯

那是我摘下的蔷薇  聆听打马而去的蹄声

 

我曾触摸过的背影  那是一次恋恋不舍的回眸

在渐行渐远的雾岚里  我等待着晨钟暮鼓

 

我曾轻吻过的背影呢  那是我爱的承诺吗

那只白蝴蝶般发卡啊  也许  我的眷恋就是我的遗嘱

 

                                           2012.10.2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