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规则23的判例翻译(续三)

(2008-08-04 12:38:28)
标签:

翻译

体育

分类: 翻译

规则23 散置障碍物

23-1/9取除位于界外的散置障碍物

问:位于界外的散置障碍物妨碍了球员的站位。球员可以取除此妨碍物吗?

答:可以。

23-1/10取除了影响球员打球的散置障碍物

问:球员在下坡推击时捡起位于球和球洞之间的散置障碍物,但仍有一些留在洞的正后方。对手或同伴比赛者想要取除残留在球洞正后方的散置障碍物,因为它们可能会在后面挡住球,但球员拒绝取除。对手或同伴比赛者可以取除位于球洞正后方的散置障碍物吗?

答:不可以。当轮到球员打球时,如果球员要求他的对手或同伴比赛者不要取除影响球员打球的散置障碍物,他们无权这样做。如果对手或同伴比赛者置之不理,则违反了规则1-2。在比洞赛中,对手在该洞负;在比杆赛中,同伴比赛者受罚两杆的处罚。按照公正的原则(规则1-4),球员有权力重新放置散置障碍物。

    在缺少不允许他们取除影响球员打球的散置障碍物的情况下,这样做的对手或同伴比赛者不受处罚。按照公正的原则(规则1-4),球员有权力重新放置散置障碍物。

23-1/11在果岭上取除散置障碍物的过程中,球被球员的脚意外地移动了

问:球员在果岭上取除散置障碍物的过程中,不小心用脚移动了球。该如何裁定?

答:按照规则18-2a球员受罚一杆的处罚,必须重新放置球。规则23-1规定,如果在果岭上取除散置障碍物的过程中不小心将球移动,球员不受处罚。但是,这条规则仅仅适用于球的移动直接归因于散置障碍物的取除时。在这个案例中,散置障碍物的取除不是造成球移动的原因。

23-1/12在果岭上完成击球准备后,球在取除散置障碍物时被移动

问:球员在果岭上完成击球准备后,一只昆虫落到了球上。球员弯下腰并为移动双脚,想要将昆虫从球上掸开,结果将球移动了几英寸。按照会在18-2a要受罚杆的处罚吗?

答:不要。昆虫是散置障碍物——参看“散置障碍物”的定义和判例23-1/5。

    按照规则23-1,如果在果岭上取除散置障碍物的过程中球被移动了,球员不受处罚。在这个案例中,规则23-1的效力高于规则18-2b.

以上翻译仅供参看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