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规则23的判例翻译(续二)

(2008-08-01 18:53:22)
标签:

翻译

分类: 翻译

规则23 散置障碍物

23-1/6在将要抛球的地方取除散置障碍物

问:在果岭通道上,允许球员在他准备要抛球的地方取除散置障碍物吗?

答:允许。

23-1/6.5在将要放置球的点取除散置障碍物

问:一位球员按照规则接受补救进行抛球,它滚到了超过两球杆范围的地方。按照规则20-2c他重新抛球,但结果一样。现在他必须在尽可能靠近当重抛时首先触及地面的点放置球——规则20-2c。在放置球前,他可以移动球将要被放置的点以及其周围的散置障碍物吗?

答:可以。

23-1/7当球被拿起时移动了影响球位的散置障碍物

问:当球员按照有关重新放置球的规则拿起球时,移动了影响球员球位的散置障碍物。按照公正的原则(规则1-4),球员要重新放置散置障碍物吗?

答:是的。如果他没有这样做,当他的球位于果岭通道时,按照公正的原则(规则1-4),球员在比杆赛和比洞赛中均要受罚一杆的处罚。如果他没有这样做,当他的球位于障碍区内且散置障碍物的初始位置位于或触及到了同一障碍区时,按照公正的原则(规则1-4),球员在比洞赛中该洞负,在比杆赛中要受罚两杆的处罚。

23-1/8在拿起球时影响球位的散置障碍物被移动了

问:球员的球位于果岭通道上有大量的散置障碍物的一处,那儿有大量的散置障碍物,包括球静止时所倚靠着的树枝。看起来如果球员移动树枝,球可能会移动。球员想按照规则5-3(不适于使用之球)或规则12-2(辨认球)或他被要求按照规则22(有助于或妨碍打球的球)拿起球。他拿起球,但是在重新放置球前,他移动了那个区域内的散置障碍物,包括球静止时所倚靠的树枝。这样允许吗?

答:不允许。按照规则18-2a ,在果岭通道上如果球员移动他的球结果造成了散置障碍物的移动,球员要受罚。在重新放置球前,允许他在拿起球之前移动影响球员打球的散置障碍物,可以绕过这条规则。按照公正的原则,球员应该受罚一杆的处罚。

    在这些场合下,如果球员想要取除影响他打球的散置障碍物,他应该在拿起那球之前或重新放置球之后移动散置障碍物。如果他随后在移动散置障碍物时移动了球,按照规则18-2a球员要受罚一杆的处罚并且要重新放置球。

以上翻译仅供参考哈!待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