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7,582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多年连续举办国际合唱比赛卡莱利亚前市长被授予“名誉大使”称号

(2022-11-01 13:01:13)
分类: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十多年连续举办国际合唱比赛卡莱利亚前市长被授予“名誉大使”称号

十多年连续举办国际合唱比赛
卡莱利亚前市长被授予“名誉大使”称号

在2022年10月12-16日举行的“为卓越而歌唱”世界杯合唱比赛中,卡莱利亚前市长Montserrat Candini i Puig 获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委任为荣誉大使,以表彰她对国际文化交流的贡献。

十多年来,合唱团一直是卡莱利亚的常客。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已成为国际合唱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到加泰罗尼亚海岸欢聚。这个曾经的小渔村将这里著名的热情好客和温暖的气氛归功于热心的居民,但最重要的是归功于该镇的领导者Montserrat Candini,她在2022年5月之前一直担任卡莱利亚市市长。

Candini i Puig从一开始就陪伴着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的发展,在她的小镇张开双臂欢迎合唱世界——她始终坚信音乐可以将不同文化、宗教和民族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对我来说,音乐意味着创造力和来自我们与世界其他地方交流的最深切感受的潜力。”

作为2022“为卓越而歌唱”世界杯合唱比赛首演的一部分,她凭借自己的工作和个人奉献获得了“国际文化交流荣誉大使”的称号。“十多年来,Puigs夫人一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给予他们一个共同歌唱、聚会、交流和结交朋友的空间。为此,我们以及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都非常感激她。凭借她不懈的努力和决心,她今后还将继续致力于国际文化交流”,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证实了执行委员会的决定。

十多年连续举办国际合唱比赛卡莱利亚前市长被授予“名誉大使”称号
十多年连续举办国际合唱比赛卡莱利亚前市长被授予“名誉大使”称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