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311
  • 关注人气: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年全球十佳合唱团排名

(2022-04-15 12:08:43)
分类: 音乐萌笛合唱比赛和合唱节
2022年全球十佳合唱团排名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2022年全球十佳合唱团排名

作为世界合唱比赛和多个国际合唱比赛的组织者,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了解合唱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每年都在世界各地参加这些比赛,并能够通过音乐相互联系。

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举办此活动的 22 年中,我们已经能够对合唱团进行排名。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不只是挑选被认为是最好的合唱团,还有一个复杂的评估系统。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如何确定合唱团排名的更多信息。名单上的所有合唱团都曾参加过世界合唱比赛或其他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的系列合唱活动并获奖。

这些合唱团在排名方面被认为是最好的业余合唱团。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根据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评估系统,2022 年的前 10 名最佳合唱团。

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
自 2003 年以来由 André van der Merwe 指挥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在我们的名单中名列前茅。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排名而言,这个合唱团的得分最高。他们于 2004 年首次参加世界合唱比赛,此后几乎参加了每届比赛,并在他们所在的所有组别中获胜。在 2014 年里加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合唱团在混声合唱组别中获得 99 分,从而保持了当前的世界合唱比赛评分记录。


乌克兰Lysenko的Kamerniy Devichiy Khor
Lysenko 的 Kamerniy Devichiy Khor 是来自乌克兰的合唱团。合唱团在 2017 年柏林国际大奖赛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在我们的世界排名中位居第二。

奥克伍德大学风神合唱团
奥克伍德大学风神合唱团成立于 1946 年,是来自美国的合唱团。他们的曲目非常广泛,从巴洛克时代到 21 世纪。合唱团参加了在辛辛那提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合唱比赛以及在茨瓦内举行的第十届世界合唱比赛。在这两项赛事中,他们在所参加的所有三个组别中都获得了金牌,并在世界合唱比赛获得三连冠。2015年,他们甚至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出。

南非Tygerberg儿童合唱团
Tygerberg 儿童合唱团被认为是南非最好的儿童合唱团之一。40 多年来,合唱团一直由 Hendrik D. Loock 指挥,这些年轻的合唱歌手为全国各地的国王、王后和王子表演而闻名。合唱团多次荣获“世界合唱比赛冠军”。今天,合唱团由 Karina Erasmus 指挥。

Gnesins 的当代音乐合唱团“Altro coro”
这支俄罗斯合唱团由 Aleksandr Ryzhinskiy 指挥,曾参加过多次世界合唱比赛。Altro Coro于 2010 年在 Gnesins 的俄罗斯音乐学院成立,由学生和校友组成。合唱团的最初目的是发现未知的俄罗斯合唱音乐并与他人分享。

在 2016 索契世界合唱比赛中,乐团获得了混声室内合唱组的冠军。在第十届世界合唱比赛中,合唱团获得了两枚金牌,一枚是混声室内合唱组的金牌,一枚是当代音乐组的金牌。

比利时Amaranthe合唱团
Amaranthe是一个比利时合唱团,自 2006 年以来一直在表演。他们在比利时是一个成熟且备受推崇的合唱团。该合唱团自 2012 年起由 Johannes Dewilde 指挥,并在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在祖国比利时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中获得两个组别的“冠军”。这个合唱团由年轻女性组成,她们专注于当代无伴奏合唱音乐。

儿童合唱团“Alye Parusa”
俄罗斯儿童合唱团“Alye Parusa”自 1989 年以来一直由 Elena Volodina 指挥。他们已经表演了几十年,“Alye Parusa”参加过第一届世界合唱比赛,当时就已经是排名前十的合唱团之一, 2000年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当时称为合唱奥林匹克。从那时起,合唱团几乎每年都参加一次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

广州小海燕合唱团
广州小海燕合唱团在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22 年十强合唱团中排名第 7 位。他们曾在世界各地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中参赛。合唱团由刁志君和刘梦菲指挥。

木楼室内合唱团
木楼室内合唱团成立于1999年,是来自中华台北的室内合唱团。由彭孟贤指挥,合唱团由男生组成。木楼室内合唱团的曲目非常广泛,团员也是多才多艺。合唱团在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中获得了室内合唱、圣乐和当代音乐组别的金牌。

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
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成立于1952年,被认为是中国最好的合唱团之一。他们的指挥是谢明晶。他们曾12次在世界合唱比赛中夺冠,在中国被称为“模范合唱团”。

你的合唱团排名在哪里?
您的合唱团是否曾参加过世界合唱比赛或任何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唱比赛?你为什么不在这里检查你们团队在世界合唱排名中的位置!?

https://www.interkultur.com/world-rankings/

无论你的合唱团是否已经在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2022年和2023年即将到来的所有这些活动都是获得或提升你在世界合唱团“名人堂”地位的绝佳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