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雅老去
优雅老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55,222
  • 关注人气:12,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是好好教育了我

(2017-11-14 17:46:11)
标签:

向宝宝学习

分类: 家人伴左右
是好好教育了我         给好好削铅笔,发现转笔刀坏了。我让好好告诉一下这个转笔刀的牌子,我好去淘宝买一个。没有想到,好好让我打开淘宝网,拿过手机,对着坏转笔刀,就拍了这一张照片。
是好好教育了我

          瞬间这个牌子的转笔刀全部跳了出来。麻麻溜溜就买完了。

是好好教育了我

          我说好好你怎么会这个呀?好好说:姥姥,观察、观察,你要好好的观赏。有一天你说妈妈家的白啤酒好喝,妈妈马上朝啤酒拍个照片,就给你买了一箱。

是好好教育了我

          是啊,要求孩子们遇事要仔细观察,自己却马马虎虎。我知道自己老了,我知道应该好好向好好学习。学习效果是每时每刻都会发生的,要认真观察呦。

是好好教育了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电饭煲做醪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