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摆渡人
摆渡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40,611
  • 关注人气:2,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道歉、感谢

(2019-08-15 13:59:43)
标签:

中超联赛

中超新闻

上海上港

中国曼联

吕文君

分类: 中国曼联·绿茵场

    首先向吕文君、傅欢道歉,上一篇博文《这支球队,我感到陌生》,我点了你们的名字,而在那之前我就知道吕文君臂伤未愈,傅欢用力稍大脚伤就有感觉……昨晚看到吕文君戴上黑色护肘我就知道,他要拼命了!傅欢是替补上场的,昨天的表现也无可挑剔。看到吕文君在躲闪中摔倒的每一刻我都揪心,看到傅欢每一脚努力地传球,我也好像感到砌骨的疼痛,这就是兄弟。另一位被我点名的兄弟试图跟我解释一些客观原因,我的回复有点“无情”:“别人我管不着,我只相信你们可以做好自己!”昨晚你们都做到了,场上的每一个人,老蔡、宝宝、呆不落脱、龙海、阿瑙、艾哈、小金人、海哥包括魏震……“都回来了”!没有上场的甚至没进名单的那几个,我相信你们上场同样会表现出色。
    感谢,佩雷拉、奚志康、谢晖……每个教练团队,包括张董在内每个俱乐部工作人员。
    球队有变化,光靠球员本身是不够的,要靠来自“上港”这部冠军仪器的每一个零部件有效运转。昨天的胜利,有人归结为佩雷拉“知错就改”,把5后卫(三中卫)改回四后卫,我想说战无常规、兵无常形,没有常胜不败的阵型,有的只是天气、球场、人员配备、体能状况下,作出最合适的选择,这一点佩雷拉无疑比一般球迷和记者专业得多,而且他还是个非常负责任的好教练,去年的冠军已经足够证明了。炎热的季节伤病的恢复会明显比春季久一样,三线作战的赛程也会让年轻的上港边翼体能难以为继,而4231却能均衡球员们的体能和站位衔接。而在后面的赛程,我们还是要相信佩雷拉,会根据环境和人力作出最专业的选择。因时,因人!
    同样感谢俱乐部的管理团队,正遇到成绩的低潮,在广受质疑的时刻,管理者既不能坐视不管,也不能操之过急,或者像中国足坛最常见的那样越俎代庖……太左太右都不行,这个家难当,这个思想工作难做。还是要因时,因人!
    一场胜负决定不了什么,但是从中看到一些可喜的因素。该道歉的道歉,该表扬的表扬,该感谢的感谢!
    网上(尤其是贴吧)有一个观点我并不赞同,就是这支球队,这批队员已经没有上升空间和前进的动力了,需要一些“鲶鱼”来刺激他们。我熟悉这批球员,最大的“鲶鱼动力”就藏在他们自己的内心!别忘记在他们的脑后,始终还会有一双严厉的眼睛。
    中超冠军,不是偶然,也不是终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