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摆渡人
摆渡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40,611
  • 关注人气:2,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曼联·西班牙拉练:球输了教练怒了根宝却笑了

(2016-09-18 14:18:32)
标签:

体育

足球

洛尔卡

崇明根宝

徐根宝

分类: 中国曼联·绿茵场

中国曼联·西班牙拉练:球输了教练怒了根宝却笑了



    休息了一天,崇明根宝队(上海全运男足乙组队)又迎来抵达西班牙的第二场热身赛,比赛依然在洛尔卡本赛季暂时主场平纳塔足球基地举行,对手是穆尔西亚省一支A级U18队伍。
    “上次我们刚刚抵达,就赢了穆尔西亚省的联队,这让穆省足协感觉有点丢面子,这次给我们挑选的对手,属于省内一支职业俱乐部,而且是跨年龄段的,也就是部分球员比我们大1-2岁,站到场上他们的个子明显大,粗壮得像成人,我们也只休息了一天,实力明显是劣势……”按照根宝的要求,每周二、四组织热身赛(因为对手大多数参加西班牙青少年A级联赛,周末和双休日有比赛任务),因为之前表现不俗在西班牙媒体上有一些报道,引起了对手的足够重视,比赛也难打起来。
    上半场对手派出部分替补阵容,还是想试探根底,崇明球员一共只去了20个人出头一点,其中5名梯队小年龄段的,能打比赛的其实只有16人,也谈不上轮换,只能全力以赴,结果上半场打成1比1平。下半场对手主力精英齐上阵,崇明子弟拼尽全力还是连丢两球,最终1比3告负。
    作为球队主教练千大元赛后非常沮丧,对未能在场上充分展现自己的进攻实力而生气,但是徐根宝现场看后却表示了认可:“从我离开崇明到现在,他们在千指导带领下进行了一个赛程紧密的拉练阶段,现在看有明显的进步!这一场穆尔西亚足协应我的要求,选派了实力很强的对手,由于第一场把他们省队赢了,他们这次派的几个主力年纪大些,身体很强壮,但我们的队员还是敢拼敢抢,有对抗,我是满意的!”
    随即,根宝给了教练球员一份特别的“犒赏”:“我接受了加泰卢尼亚足协的邀请,下周全队开往巴塞罗那,先在周二和加泰卢尼亚地区的U18队打一场,然后我们和巴塞罗那俱乐部联系了,差不多在周三晚上,现场观看巴萨主场对马德里竞技队的西甲联赛。”全队得知消息后喜出望外……

    另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乙B联赛洛尔卡队客场1比0力克格林纳达B队,取得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崇明弟子如数前往客场观战,赛后教练杨关福感慨:“感触很深,和中国足球的差距太大了……但我们不失望,只要我们从事足球的每个人都齐心协力,总归有一天会把中国足球搞上去!”





(张晓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