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宁益
张宁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4,918
  • 关注人气:8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太阳一个颜色

(2010-08-20 15:58:02)
标签:

张宁益

娱乐

我和太阳一个颜色我和太阳一个颜色

许多年前尼采曾经说:我就是太阳。  

很多年之后,宾查斯派瑞拍了部电影。

他对尼采说:你就是太阳,但请你离我们远一点,因为你的光芒会灼伤我们的生命。你是明亮的恒星,但你却注定要孤独一生。

你只能去看,而永远无法用手去触及  因为只有疯子才会将自己深入火焰之中



我和太阳一个颜色

又一年的秋天 一个金色的季节 太阳仿佛也越发的金黄 明亮而刺眼

它照着这座城市里忙碌的人们 也包括我。

我能看到人们的身上都有种同样的颜色 聚集 然后扩散到城市中的每个角落

我们都是孤独的恒星 但是身上的颜色确是一样的。可以照亮自己 也许。。。也可以照亮其他人

看苍天蓝蓝唯你独自占有  任你飞翔于天际

我和太阳一个颜色

我,我们和太阳一个颜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