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宁益
张宁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5,028
  • 关注人气:8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

(2010-07-28 23:52:30)
标签:

张宁益

纪连海说收藏

辽宁电视台

娱乐

今天很荣幸见到纪连海老师,还有白师,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更荣幸的是我能与两位大师一起来谈谈三国,开始一直小紧张,因为与两位大师一起来聊收藏,聊三国真的是有“点班门弄斧”。但这两期的节目录的很顺利,张宁益小同学也得到了纪连海老师以及白老师的表扬。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但我知道这是两位老师的鼓励,我会加油,我会努力的。和宝贝们一起分想图吧。补充一下纪连海老师和白老师人超好,我学习了很多,受益匪浅啊。呵呵我和两位老师还聊了聊最近我玩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排兵布阵。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纪连海老师说我可以先玩华容道。

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 
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

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

与纪连海老师一起说收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