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宁益
张宁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4,638
  • 关注人气:8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

(2010-06-23 10:10:14)
标签:

张宁益

张一

马琳

离婚

爱情

情感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护及支持,我一定会让自己坚强起来,也许这坚强并不是为我自己,是为了脆弱的妈妈,和那个不敢和我太多说这件事情的爸爸。爸爸没敢来,出庭只有妈妈陪着我,爸爸在电话里哽咽了,他说害怕看见他最心爱的女儿流泪的样子。我不知道该对一直疼爱我担心我的父母说什么,除了对双亲的内疚,唯有微笑,坚强。只能祈祷爸爸妈妈被人指指点点的日子早点过去。还有最对不起因为我被人指指点点被迫搬家的外婆……

    我会尽快走出这段……其实想想我和马琳真的没有作秀,我们真的就像大家看到的《鲁豫有约》中那样的甜蜜幸福。我深深爱他一如他曾经深深的爱过我一样,但后来这幸福被别人一手毁掉了。没办法,这可能是传说中的有缘无分吧。

    自离婚官司后,我就再也没见到过马琳。尽管我一再想见见马琳,问问为什么会到现在这样的状态,为什么离婚,但马琳都选择回避。我想如果马琳和我能坐下来谈谈,也不会像现在的局面了。最近一直看的《新三国》给我很多启发,就算是敌人都可以谈判,都能化干戈为玉帛,为什么我们是夫妻,是爱人却不能坐下来好好谈谈呢???

    今天就要见马琳了,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和你说,我像以前一样攒了很多很多笑话想讲给你听,但我想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了。还是留给下一个马琳太太吧。

想想我们在一起七年多了,从今天开始我和你就要变成陌路人,即使见到也不能再拥抱你了,我的心里,总是接受不了,因为家里还到处都有你的影子,厨房还飘着你煮面的香气,你的衣柜虽然空了,我还是留着,总觉得你有一天会把衣服重新放进去,看来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一切都不可能了。多希望这是一场梦啊,梦醒了我一定会抱着你哭,说:老公我们永远不分开,不管面对什么困难我们都不离不弃,一起加速变老好吗?尽管有千般万般不舍和怀念,但我还是决定和你分开,因为这是你期待的,也算是放爱一条生路吧。

   马琳,至少到今天,我还是你的妻子,而未来,我的一生都会是你的“前妻”,这是不争的事实。马琳,我想对你说,不管别人说什么,我是不是放过你了,你的内心是最清楚的,我是不是炒作,你也是最清楚的人,我不想用“炸弹”来毁灭我深深爱着的你。你曾经对我的宠爱,虽然是过眼烟云,但都深深刻在我的心里,我会永远记得。而你,我深爱过的你,我曾经可以付出一切所有的你,我内心深处永远烙印的你,以后再也不能爱了,我必须忘记,尽管不知道真正忘记需要多少年,但我必须接受这个现实。从此我再也不能为你煲汤,也那道我为你多次练习你最喜欢的炒鸡蛋这道菜,也将永远不再做。我将尽力,去忘记你……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谢谢,也谢谢批评我的人和支持马琳的人,大家都辛苦了。也希望我和马琳能通过法律把这件事情尽快解决吧。

谢谢大家对我的爱

纪念我们整整七年的爱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