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海
于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862
  • 关注人气: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网

(2007-04-17 18:16:22)
   说起上网我真是有一肚子的苦水要倒,我来荷兰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但是上网的时间加起来也不到24小时,真是把我给郁闷坏了,每天只能靠看DVD打发时间了,有的电影都看了三四遍了,估计再过段时间我都可以给它们拍续集了.
    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一个星期后给我装宽带.那个星期我感觉过的特别快,没有上网也觉得没什么,可能是初到球队的新鲜感吧!可是到了第二个星期还是没人来给我装宽带,我就有些着急了于是便去询问,他们告诉我还要再等一周才行,没办法我也只好耐着性子又等了一周.终于盼来了装宽带的日子,这可把我高兴毁了,训练结束我就急匆匆的赶回了家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起调试我的电脑,可我们忙了一个下午也没有弄好,最后才发现新安装的宽带盒居然是坏的,是个次品.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出现这种情况是少之又少,居然让我给碰上了.我只能仰天长叹运气不佳啊!为此我又白白等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他们给我更换新的宽带盒,可我的电脑又出了点小毛病,花了两天时间才弄好.就这样折腾了差不多一个月我才能上网,那天晚上给我兴奋的一夜没睡好.到了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的电脑居然中毒了,它罢工了.我的老天爷啊,这真是晴天霹雳啊!我狠死这该死的病毒了!我不得不又花了一周时间去维修电脑.
   对我来说上网就这么困难吗!我估计在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上网可能碰到的所有问题,真不容易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尴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