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外滩传媒
外滩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60,463
  • 关注人气:7,4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iPad上看时尚杂志

(2010-04-14 14:18:10)
标签:

时尚杂志

电子杂志

纽约客

itunes

广告类型

时尚

分类: 生活

在iPad上看时尚杂志

4 月3 日与iPad 同一天发布的《Interview》iPad 电子杂志

 

在iPad上看时尚杂志

 

 

时尚界向来对苹果公司的产品一直格外青睐,时尚类app(iPhone 应用程序)层出不穷之际,刚上市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 也迅速受到追捧。两个月前,Conde Nast 曾宣布要为旗下的5本杂志率先推出iPad 版本,它们分别是《连线》、《GQ》、《名利场》、《纽约客》和《Glamour》,而这多少让女性读者们感到有点失望,因为《Vogue》和《W》都暂无登陆iPad 的计划。


不过,如今好消息终于来了。4 月3 日,也就是iPad 正式面世的同一天,先锋时尚杂志《Interview》推出了4 月号“iPad 特刊”,顾名思义,这期杂志就是献给iPad 的,所以它首先发布了iPad 版本,其中有330 页的照片和文字,外加20 分钟的独家视频和音频内容。该期杂志的封面人物是近来在好莱坞和时尚界人气急升的女影星CareyMulligan,内容则包括多位时尚、电影、音乐、艺术和文化界大人物的采访,热播美剧《泽西海岸》男星与以色列超模Bar Refaeli 联袂出演的大片(由近来备受争议的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 掌镜),时尚摄影师Bruce Weber 拍摄的短片,等等。iPad 用户只要花0.99 美金便能下载到这本史无前例的电子杂志。而一般读者则要在9 天之后才能在报摊上买到这期《Interview》。


另外,《GQ》的iPad 电子杂志也将于4 月面世,《Vanity Fair》和《连线》要等到6 月,《纽约客》和《Glamour》登陆iPad 的具体时间尚未定下,大约是在今年夏天。


Conde Nast 打算先花几个月的时间以不同的定价、广告类型和发行途径来试探电子杂志领域,为今年秋天旗下杂志的全面电子化作准备。“我们需要先弄清楚自己能做什么样的产品,读者会作何反馈,以及发行体系如何建立。”Conde Nast 的编辑总监ThomasJ. Wallace 表示。在测试阶段,这些电子杂志将只通过iTunes 销售发行。广告的形式也暂无定论,Conde Nast 正在考虑的是,如何让顾客能够轻点一下屏幕就能买到心仪的商品,以及如何让这个过程变得浪漫而有趣。“我们深信顾客会喜欢我们在这个新平台上提供的内容,目前我们想弄清楚的是,电子杂志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收益”,Conde Nast主席Charles H. Townsend 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