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雯
刘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6,245
  • 关注人气:51,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Estee Lauder China Press Tour

(2010-11-24 07:21:24)

 走出香港机场的时候,久违的气温让我想起这一年的春天。从这个春天到冬天,每一个人都会问我雅诗兰黛广告什么时候出来?这种善意的询问更像是亲戚朋友对恋爱中孩子的提问:你们好不好?他对你好不好?

这一切在1118日,终于有了答案。就像一个努力学习的孩子,不但考完了试,还知道了成绩。

对于我来说北京到纽约,在从纽约到中国,感受很奇妙。这一天我领会到为什么亚运会在中国举办我们就可能把它变成全运会,这就叫主场作战。

不管是雅诗兰黛的团队,还是众多中国相好,大家的存在让我很安心。

  Estee <wbr>Lauder <wbr>China <wbr>Press <wbr>Tour

 Tom的存在同样让人踏实,这位帅大哥其实应该去演电影而不只是躲在幕后。在与雅诗兰黛的合作过程中,他就像照片中那样一直扶着我,教会了我很多东西。Erin更像是一个大姐姐,因为有很多年轻的想法,让我觉得没有什么代沟。Craig拍摄的广告虽然我早见过了,而那样的出现让我很恍惚。我的工作是抛头露面,但是把面抛的这么大确实有点吓着我了。好在主场有很多熟悉的人。

  

 Estee <wbr>Lauder <wbr>China <wbr>Press <wbr>Tour

 哈哈,至于我的亲戚朋友闺蜜(你们懂得)当然是大家了。我很感动那天的掌声!!老让我想起:其实我不是一个人战斗,确切的说这并不是一场战斗--更像是一次旅行。我从一个城市转到另一个城市,总能通过网络,短信,电话体会到这种关心。然后,即使劳累,我也可以因为这种关心而踏实睡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