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雯
刘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5,907
  • 关注人气:51,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礼物

(2010-03-17 21:57:27)

话说又一季时装周忙忙碌碌的又结束了,

问及感觉:忙并快乐着!

问及感想:累并忙碌着!

 

大包小袋的从巴黎赶回北京,行李又摊了一屋子

有时候我特想变成一蜗牛,带着家可以奔波四处,

当然速度是不能像蜗牛的。

 

打开蜗牛的背,东西还真是不少

虽然没有时间去逛街

收获还是颇丰

精神上的收获留起来自己慢慢享受

物质上的晒晒

很多纽约时 装周上的礼物留在了纽约的公寓里

就展览一下米兰和巴黎的:

礼物
这次演balenciaga的模特都人手一个机车包,可以说很多模特都梦寐以求。

算是本季时装周的一大惊喜。

礼物
chanel卸妆油/口红,Stella McCartney的香水,Dior指甲油-化妆品百货展。

礼物

看着3.1 Phillip Lim的包包,我突然不想收冰箱贴,想改收藏包了。或者把冰箱贴放在包

 礼物

Fendi的包都刻有模特名字缩写,很人性化,也很意外。

礼物

回到北京的窝里,发现快递来的植春秀新年礼物,

只是等我打开时,时间已经三月

正是一屋子的春天味道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特别奉献植村秀-----给关心雯子博客的人们

礼物
但是肯定是 僧多粥少,就给这篇博客第100个回贴的朋友吧

同一ip回帖超过5个不算哦!

到时候给我留地址,我出快递费

 

谢谢大家关心,不管是我生病还是累的时候

如果没有大家的鼓励,也许我走不了这么长的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