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971,266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2023-03-22 06:22:12)
标签:

财经

股票

杂谈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3年3月22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道指再涨316点
   纳指涨幅达1.58%
   道指涨316.02点,涨幅为0.98%,报32560.60点;
   纳指涨184.57点,涨幅为1.58%,报11860.11点;
   标普涨51.30点,涨幅为1.30%,报4002.87点。
   黄金期货跌41.70美元,跌幅为2.1%,收于每盎司1941.10美元。
   原油期货涨1.69美元,涨幅为2.5%,收于每桶69.33美元。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大涨2.35%
   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涨0.18%。
  (沙:美国财长耶伦关于政府准备救助受困银行的讲话,使市场对银行业危机将得到遏制抱有希望。美联储从今天开始召开3月议息会议,将在周三公布会议决定。
   
   ▊昨A股收光头光脚阳线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8930.47亿元,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644.7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4031只个股上涨,792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12只,停牌的个股8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42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16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16.34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入2.41 亿元,沪深300净流入17.13亿元,科创板净流出13.25亿元。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北向资金净流入43亿元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1034.13亿元,成交净买入42.95亿元,已连续7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4.8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8.15亿元。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龙虎榜·新股申购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3.37亿元。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机会挖掘
   热词简释
   中特估
   2022年11月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金融街论坛年会上提出:“要深入研究成熟市场估值理论的适用场景,把握好不同类型上市公司的估值逻辑,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估值体系,促进市场资源配置功能更好发挥”。之后被总结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简称“中特估”,主要指向央企、国企上市公司。 
   专精特新
   是指中小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
  (沙:“中特估”、“专精特新”,“新赛道”及“运动员”都有了!
   各地皆评选过专精特新企业,但最权威的是国资委近日公布的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附后。)
   超配中国股票
   高盛发声:
   5年10倍股在这里
    转自:中国证券报等多家媒体
  “截至3月20日,今年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1662亿元,远超去年全年900亿元水平。”“海外对冲基金投资者也在大幅增持中国股票。”
   高盛首席中国股票策略师刘劲津3月20日在高盛中国资本市场动态媒体交流会上表示看好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投资机会
  超配中国股票。看好专精特新“小巨人”。
  “哪些股票能够在未来5年给投资人带来10倍以上的回报?”刘劲津说:“这些个股具有5大共同点,即盈利增长可观、总市值不高、所属行业前景好、估值不高、获得政府政策支持。对标这五点特征,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不错的选择。
    高盛集团成立于1869年,是全世界历史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国际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纽约
  (沙:这个月17号俺老沙就在“早8点头条”上转发了“国资委名单”,并明确指出“2023年新赛道凸显”!而高盛在三天后也明确表达了以上与我相同的观点。
   其实我多年来一再说“坚定持有能够变成大公司的小公司的股票”、“买一两只高成长的股票伴随着您的孩子成长”!“专精特新的小巨人”最受广大中小投资者、中长线买家喜爱,关键是你能否“捂五年”?!
   附:国资委近日发布的“专精特新”重要名单——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老沙的感觉
   ▊且看这深成指日K线图: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1、光头光脚中阳线
   2、一阳包三阴
   3、补掉上周三向下缺口
   4、站上5日、10日均线
   深成指较为明确的见底信号
   ▊深成指若见底
   创业板指也到了“负三层”
   沪综指5日均线开始上翘
  “雨后春笋”即将破土!
   本周六晚,借“直播带货”机会,我与大家在视频号等多个网络平台上见面,听我聊聊大盘、聊聊赛道、聊聊“国资委名单”、聊聊“小巨人”、聊聊“专精特新”……
    在视频号等多个网络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不收门票哦!
   -------------
高盛:5年10倍股在这里!
  ----------
  (好久没与大家在网络上见面了,本周六晚,不见不散哦
   ▊▊▊▊▊▊▊▊
在视频号等多个网络平台上在视频号等多个网络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不收门票哦!与大家见面,不收门视在视频号等多个网络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不收门票哦!频号等多个网络平台上与大家见面,不收门票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