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立彪的博客
龙立彪的博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6,460
  • 关注人气:3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

(2021-12-18 20:18:31)
标签:

电视台

采访

养生堂

健康

分类: 北京阳光俱乐部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
编辑:龙立彪

北京阳光俱乐部会员唐桂香于2021年12月16日接受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的采访,唐桂香讲述了自己和伙伴们一起唱歌、跳舞、走秀等活动给自己身体带来健康的经历。

请点击观看: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主持人采访唐桂香的视频

本部记者秋实以《北京阳光俱乐部使我更健康》为标题进行了报道并转发了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的视频(本文结尾有截屏照片10张),以下是读者发表在北京阳光俱乐部公众号的留言和评论。

一、李小英(在公众号的留言)
为彪哥的及时报导,精美的制作点赞。唐姐,您把快乐带给了我们!您的坚强,您的豁达,您的乐观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二、刘虹(在公众号留言)
唐桂香姐姐,看到彪哥报道了你的事迹,让人非常震惊也非常感动,为你的坚强毅力和积极乐观的心态而敬佩和所激励,你是我们的好姐姐,好榜样!
阳光俱乐部彪哥和傅姐,给了你温暖和力量,相信每一位阳光人和你的感受是一样的,阳光俱乐部是我们的快乐家园,也是我们生活中一味良药,它能治愈心灵,给我们自信,鼓舞和力量!
衷心祝福唐姐身体越来越好,每天开心快乐!
祝福我们阳光俱乐部更加蒸蒸日上,人人快乐健康!

三、龙立彪(在公众号留言)
看了北京电视台《养生堂》的视频,唐桂香对主持人的采访对答如流,在讲述自己在北京阳光俱乐部玩得开心给身体带来健康的情况时,通过深情的语言真诚地表达了对北京阳光俱乐部的爱,叫人看了感动。
唐桂香对疾病的坚强应对,她的毅力和良好心态以及在俱乐部的活动中展现的好人品深深打动了我。
她为参加俱乐部的活动每天赶路六小时使我特别地敬佩。
我们北京阳光俱乐部有唐桂香这样的好会员是我们阳光人的骄傲和自豪。祝唐桂香开心快乐每一天,身体更加健康!
北京阳光俱乐部主任:龙立彪

四、秀卿(在公众号留言)
心态阳光,
拯救生命。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坚强乐观,
战胜病魔,
唐女士了不起!

五、王旭(在公众号留言)
阳光俱乐部光暖人心,
缘让我们相聚在这里,
被唐女士斗志所感染,
难得每日的阳光快乐,
俱乐部是有缘的好人,
祝你健康幸福永开心!

六、石家富(在公众号留言)
看了这个视频真使人感动,唐桂香虽说有病,但每天坚持到阳光俱乐部参加活动, 并且往返乘车要花六个小时来参加两小时的活动,她为了什么?她是为了与姐妹们一起享受阳光俱乐部的温馨,团结,祥和及相互关爱,阳光俱乐部使她健康,给了她新的希望,祝唐桂香健康、幸福,长寿。

七、李和平(在公众号留言)
人生在世一蜉蝣,
转眼乌头变白头,
百岁光阴能有几,
阳光为伍乐悠悠,
欢歌笑语常相伴,
青春永驻志可酬。

八、胡晓珍(公众号评论)
阳光人,处处闪金光。

九、李彩霞(在公众号评论)
真的震撼了!和我们一起唱歌跳舞,走模特步,一起聚餐和玩耍的唐桂香(王宏)姐曾经是一位肺癌患者。开始不敢相信,看完视频敬佩她的坚强和好心态。王宏姐,好样的!祝你更加快乐健康!

十、傅文君(在公众号留言)
看了彪哥的报道以及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对唐桂香(唐姐)的采访视频,让人觉得非常震惊,也非常感动,唐姐有男人的胸怀,豁达开朗,战胜病魔勇敢面对,良好的心态,为参加俱乐部活动每天六小时路程,常人都难以做到,为唐姐的坚强毅力点赞唐姐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请欣赏龙立彪截屏的一组照片: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北京电视台《养生堂》主持人:阿姨的状态太好了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可能我说瓦院(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瓦院)大家不知道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是我们北京阳光俱乐部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活动的地方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唱歌、跳舞、走秀都在这儿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每天活动两个小时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参加活动我每天往返要坐6个小时的车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但是一年多我坚持下来了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我开心我快乐我能长寿

读者对北京电视台《养生堂》采访唐桂香的评论
2021年12月16日北京电视台《养生堂》直播现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