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上海市徐文明
上海市徐文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055,808
  • 关注人气:249,8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过鬼门关盯着阳关道

(2021-06-24 17:09:37)

连续几天我都告诉过大家,对于短线品种,我基本不再关注,因为道理很简单,哪怕我为你捕捉到短线热点,而你一直不敢介入,等到涨高了再去介入,等到的就是恶梦了;我多年的经历告诉我,散户都有“健忘症”,他们永远不会在乎你曾经给过的恩惠,而一旦亏钱了,哪怕是自己的操作错误,照样也会来怪你。

所以,我现在永远盯着中线赛道,而这些赛道只要市场给于你上扬的机会,就从来不会缺席赚钱的机会。万一你也像我上面写的那样,一开始你不敢介入,在看到上涨后你才眼红,随后就去追高入场了,那么,你输的只会是时间,即使套牢了,你只要等待一次补仓的机会,就能够解套了,甚至赚钱了,因为“三好”股票,未来总会价格不断上行的。

很长时间没有跟大家写技术文章了,今天我为大家用技术分析一下盘面,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大盘已经连续2天受阻于3580点附近了,而这个就是“鬼门关”,为什么这样说呢?大家是否看到了前面3根大阴线,而611日那根阴线放量最大,就成为了“鬼门关”,这几天受阻于3580点也就理所当然了。

而我们所谓的“阳关道”,就要寻找这几天的重要K线了,笔者认为622日那根高开K线非常重要,3536点是不能被有效击破的,也就是说只要没有击破“阳关道”的重要支撑3536点,就有机会继续挑战“鬼门关”。

综合结论:近期市场将运行于3536—3580点,短线关注5日平均线的重要支撑,没有击破之前,板块之间继续轮番运作,而我们关注的中线赛道,也将以强势的形式来运作,适合朋友们继续玩“太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