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股民大张
老股民大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87,163
  • 关注人气:186,6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下周中的变盘方向!

(2021-11-05 15:14:35)
标签:

财经

时评

股票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至昨天收盘点位附近后冲高回落,上午振荡下跌后下午继续振荡下跌回补昨天缺口后跌破年线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反弹后还存在反弹性质的悬念,而今天大盘直接低开低走,周期板块再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虽然白酒科技等板块带动大盘出现探低反弹,但周期股的全面下跌和金融地产的不作为使得指数没有回补掉今天的跳空缺口,而个股也在昨天出现短线活跃度高涨后今天出现明显的分化,下午更是再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这样大盘指数包掉了昨天的阳线,那今天出现阴包阳后可注意下周中的变盘方向: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出现阴包阳的动作后带来二个结果:一是短周期上涨的局面有所破坏;二是,周线继续收出小中阴使得这里周线出现拐点的可能性明显变小,由于下周二左右将进入下一个短线时间点,这里可能性更大的是,下周一出现探低反弹后周二再次出现短线高点,另一种可能就是由于下周又开始进入周线时间点,大盘直接出现下跌再次形成时空点;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再次进入小分时调整但还没有延伸到长分时,周一将出现长分时的选择,由于前面长分时释放做空动能比较充分,下周一还存在长分时二次反弹的可能,这也是第一种走势可能更大的原因,但不管怎样,下周中的变盘方向将决定十一月是否能够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依旧关注347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下周初是否还有长分时的二次反弹。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今天的低开没有回补缺口的动作使得短周期上涨面临考验,可逢高减仓至半仓等待下周初的长分时方向选择后再行高抛低吸。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