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收阴线,小心谨慎很必要!

2023-03-06 17:12:41
标签: 展锋 强者恒强 股票大神 股票 财经

今天大盘虽然最后拉了回来,但给人的感觉是力道没有发到正地方!前期的强势股纷纷出现了回调的走势,对市场人气的杀伤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不是创业板拉起来做抵消的话,下午的盘面可能会更加的难看。所以,午间视频和下午直播的时候,我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不管是不是我多虑,学会控制仓位才是赚钱的第一步!

收盘后再次给上证指数做了一个沙盘推演,明日大盘上升趋势线将运行到3290.93,压力线将运行至3307.17。也就是说,短期从趋势线角度来看,上面的压力在3379.07,下面的支撑在3307.17,不管市场向不向上突破,短期大盘要想维持相对的稳定,不能有效跌破上升趋势线。而现在的日线背离非常明显,高位震荡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但也更要谨防可能的杀跌出现!

从上证指数日线结构线来看,现在的大盘是一个高位N字结构,输出的K线类似于吊颈线,如果接下来不能够继续创新高的话,那3306.46是不能够被收破的,否则短期大盘就有再度向下调整的可能。虽然现在天人合一人线在超强势状态,但如果短期内迅速向上突破15数值的话,那么将会出现一个非常好的高抛点,这是需要多加注意的!

展锋-超级赛道今日评分超过5分的只有1个板块,在主升周期的板块有5个,说明目前市场板块活跃度又开始有所下降,如果不能够重新活跃起来的话,就要考虑继续逢高做适量减仓。此外,电信运营板块继续在第一赛道运行,虽然国资云板块退居第三位,但并不影响该板块个股的表现。酒店餐饮、运输设备、船舶、知识产权、通信设备板块也可做参考。

今天展锋展示账户,继续维持五成以下仓位运作,华斯股份没有达到预期的价位,所以没有进行挂单高抛;东易日盛今天表现一般,继续等待脉冲卖出的机会。湖南投资亏损在逐渐缩小,看看短线能不能拉一个旗杆,然后再决定去留的问题。天玑科技回调的稍微多了一点儿,9.61是第2个支撑位,站稳三天的话,同样有低吸的机会。加加食品继续等待~~

昨天在做线下免费技术培训讲课的时候,讲到了周黑马线的选股技术,今天在20.50元买入了昌红科技,此类选股比较简单,主力线上穿黑马线之后,股价回踩黑马线构成买点,虽然这种技术不是100%,但只要操作得当的话,也是大概率的可以短线获取5~15%或以上的收益。以上只是实例讲解,不构成任何的操作建议!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完全是展锋股市操作心得的记录,文章及言论所涉及个股及观点,不对任何人或机构构成买入或卖出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