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扬居士
雨扬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2,968
  • 关注人气:1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字好簡單─容易想太多的八字

(2010-05-04 17:31:46)
标签:

杂谈

以前有個客人來找我論命,因為她母親十年前對她說的一句話,她耿耿於懷至今,成了心裡難解的結,我勸她:「該放下了,都十年了,你心裡痛苦不是您母親想得太少脫口而出那句話,而是你想得太多,執念於此,當然無法跳離這困頓啊!」

 

要想快樂,先要有樂觀的想法,有些時候,只要轉個方向,心情就會有所改變。

 

現代人大都過得充足、過得幸福,比起以前的人,照理來說,煩惱應該是更少了。但,實際上的情形恐怕不是如此,煩惱沒有變少,反而愈來愈多,想得太多、看得不透,加重心靈與身體的負擔,你看那憂鬱症、躁鬱症…等心理病,不會傳染,卻成了流行,這也是一種社會亂象吧…。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世事本無諸多紛擾,只是個性與際遇造就不同人生,面對人間百態就會有不同應對,是鑽牛角尖一輩子?還是豁然開朗過一生?全在你的一念之間!然而知命改運,從八字命盤亦可看出端倪,無論上榜與否,都請記得我的老生常談「先開心、再開運!」好運、好命,由自己決定!

 

 

※日主坐陰干※

  日主中出現陰干如:乙、丁、己、辛、癸的人,有種陰柔的特性,習慣把心事悶在心裡,不喜歡和別人分享,也不太懂得表現出自己的感受;所以一方面讓身邊的人乾著急,另一方面自己心裡也感到很難受。其實事情多一個人分享,也會多一個解決的方法,就算是單純的吐露心事,亦是一個很好的發洩方法,讓你的煩惱或是困擾找到出路。

 

※月支坐丑、未※

  月支就是第二柱,代表的是一個人的個性。丑與未在五行屬陰土,土行的個性比較悶、內向,而陰土的特性又更加明顯;容易隱藏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對於事情往往有悲觀的想法,自己愈想就會愈複雜,導致簡單的事情,反而變得複雜又困難,在無形之中也會更加沉重、有負擔,不妨讓試著讓想法更加積極樂觀,會發現事情沒有那麼痛苦。

 

※主星為偏印、劫財※

  主星出現偏印或劫財的人,比較固執而不知變通,所以遇到事情會鑽牛角尖,費力傷神的花了許多時間在一些小事情上面,反而會因為自己想得太多,造成了更多的阻礙。有的時候別太去計較一些細節,不但徒增困擾,也不能解決根本上的問題,讓自己放輕鬆一點吧!就能讓生活過得更愜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