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犁程科技新能源非爆破
犁程科技新能源非爆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46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2020-01-29 21:04:20)
标签:

钢丝绳保养机

钢丝绳打黄油

钢丝绳打油机

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润滑脂注射机

分类: 发现点破

由于ZYJ20斜井提升机润滑脂注射机采用了新的结构,使结构更简单,同时具备钢丝绳脂的自动加热功能,可以使压注作业不受季节和外界环境温度的影响,保证压注效果。

斜井提升机润滑脂保养机是一种改进型的钢丝绳脂压注装置,主要用于多绳摩擦式提升机上对提升钢丝绳压注增钢丝绳表面脂,在保证摩擦系数的前提下,保持钢丝绳表面良好的润滑状况。定期使用能延长钢丝绳的寿命,降低运行成本。

ZYJ20型斜井提升机润滑脂注射机也可以使用到冶金,矿山,码头,电梯、桥梁等类似地方的钢丝绳的润滑。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斜井提升机润滑脂注射机产品特性:

斜井提升机润滑脂保养机主要:有加热筒体,移动小车,电动油泵,密封组件,控制台等部件组成。其中密封头是本产品的主要部件,它的作用是在钢丝绳周围形成可移动的密封腔体,钢丝绳脂在此密封腔体内被加压后注入钢丝绳内。

可根据需要设定加热温度(调温),并对布置于桶体上的热电阻进行监控。

密封组件采用铝合金精密铸造而成。采用部分式结构,用铰链螺栓连接结构,部分面采用软聚酯密封条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密封圈用耐磨橡胶制成,特殊的结构型式可以方便固定于钢丝绳上;在两端增加减磨导套,该导套主要是对钢丝绳进行导向,延长密封圈的寿命。在密封本体的外侧的2个铰点及相应连接装置,用于在井口(车房)等位置固定密封头。

控制箱主要用于油泵电机的启停和电加热器的温度控制,其中温度控制采用CST系列温控仪配Pt100热电阻(0-200)。采用轻触式按键的操作面板,可靠,美观大方,电源采用交流三相四线制380V电压供电。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斜井提升机润滑脂注射机使用油品型号:增摩型钢丝绳脂

   度: 0.9g/cm3(20°C)   摩擦系数  0.33 K-25/200°C时。0.27 K-25/300°C时。

   度: 140200mm2/s(100°C0C) 压注压力:1.02.0MPa

软化温度: 70°C        压注时钢丝绳的速度:0.20.4m/s

   点: ≥850°C     适用钢丝绳的直径: φ22~φ43

   点: -20°C        涂装温度:95120°C

斜井提升机润滑脂注射机产品参数:

压注压力:MPa / 1.02.0

压注时钢丝绳的速度:m/s / 0.20.4

适用钢丝绳的直径:mm / φ22~φ43

涂装温度:°C / 95120

加热功率: kW / 8.5

注油泵电机功率:kW / 1.1

加热筒体有效容积:L / 65

电源电压 V / 380(三相四线)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钢丝绳的润滑是延长钢丝绳寿命和保证安全的重要措施!!一方面,由于钢丝绳在使用过程中,油脂会因提升拉力、晃动、与地辊摩擦、气候、地热而不断挤出和流失以及蒸发,为了减轻钢丝绳磨损和防止生锈,需要加大对钢丝绳的润滑防护力度。另一方面,由于矿井井筒淋水湿度大,矿浆水腐蚀性大,钢丝绳的使用条件较为恶劣,摩擦磨损、污染、矿物水腐蚀、基础油降解、添加剂消耗氧化挥发,只有采取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有效的注油方式,才会显著有效的提高钢丝绳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提升。

通过长期的选油实践使用和不断对比,最终选定了LHT-605钢丝绳防护润滑脂,其参透性能好,黏度大,低温条件下不会硬化,高温条件下不容易流淌,防腐蚀性和润滑性均较好。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原来人工涂油时因老旧油脂搞不干净,新油脂涂不进去,假象防护保养,又浪费油脂,不但起不到润滑和防锈作用,还会加速钢丝绳之间的磨损,导致钢丝绳提前报废。使用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以后,这个设备因把润滑脂在筒内加热又泵压力注射挤压,很好的起到了去除旧油,注射新油的效果。

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钢丝绳保养机)该产品采用电动加热,泵压注油到密封高压注脂的方法,使油脂渗入绳芯内,密封圈采用专用进口树脂聚氨酯材料,其耐磨性为钢材的7倍,并具有橡胶的弹性,特制结构注油套防止注入液态脂飞溅。钢丝绳保养机能够向运行中的钢丝绳补充润滑防腐专用脂通过特定装置使脂高压注入钢丝绳内部并在钢丝绳表面自行固化脂涂层使钢丝绳得到充分地润滑及防腐保护经疲劳试验表明注脂比不注脂钢丝绳使用寿命高80%钢丝绳注脂后能防止锈蚀和疲劳损伤达到延长钢丝绳的使用寿命、提高运行的安全性、节约成本之目的。钢丝绳的维护保养不能忽视!必须采取现有最先进的设施来加强润滑保养和检测!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良好的、定期的、专业的润滑维护保养及检测对提升机钢丝绳的使用寿命影响很大,润滑钢丝绳的作用主要有:1保护外部钢丝绳不受锈蚀;2起润滑作用,减少股间与丝的摩擦磨损;3阻止湿气和腐蚀水侵入绳内,并可补充绳芯油量;4.延长钢丝绳使用寿命,降低了运输提升运行成本;5.有效保障了运输提升安全,降低了运行故障;6.减少了更换钢丝绳次数和更换占据的时间,自动化保养又没有耽误运行检修时间;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产品用途和功能:

本产品是一种改进型的钢丝绳脂,主要用于多绳摩擦式提升机上对提升钢丝绳压注增摩系列钢丝绳表面脂,在保证钢丝绳摩擦系数的前提下,保持钢丝绳表面良好的润滑状况。定期使用能延长钢丝绳的寿命,降低运行成本。由于采用了新的结构,使结构更简单、同时具备钢丝绳脂的自动加热功能,可以使压注不受季节和外界环境温度的影响,保证压注效果。

矿用隔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也可以使用到冶金、矿山、码头、电梯、桥梁等类似地方的钢丝绳的润滑。

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使用油品型号:增摩型钢丝绳脂;

 度:0.9g/cm3 (20°C) 摩擦系数:0.33 K-25/200°C时;0.27 K-25/300°C时;

 度:140200mm2/s100°C 0C 压注压力: 1.02.0MPa

软化温度:70°;压注时钢丝绳的速度:0.20.4m/s

 点:≥850°;适用钢丝绳的直径: φ22~φ43

 点:-20°;涂装温度:95120°

矿用隔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主要技术参数:

压注压力 MPa 1.02.0

压注时钢丝绳的速度 m/s 0.20.4

适用钢丝绳的直径 mm φ22~φ43

涂装温度 °95120

加热功率 kW 8.5

注油泵电击功率 kW 1.1

加热筒体有效容积 65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的维护保养注意的事项:

  1).我们在使用完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之后,需要及时的将相关的连接金属设备拆除,将各个部件的连接位置使用合格的清洗剂清洗干净。对其进行妥善的保管。

  2).给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的油脂进行加热的时候需要将盖子盖好。防止被飞溅的高温油烫伤。

  3).要注意观察温控仪上面的温度,当温度被加热到一定的时候需要停止加热。防止温度过高损失元件。

  4).给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安装过密封件之后,应该沿着钢丝绳的运动方向把密封组件绑定固定在钢丝绳注油机的上面。

5). 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的操作台上面需要和密封件保持一定的距离,设备在工作的时候不可以随意的触碰触摸板。

1、矿用隔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采用微TPU-A面板类型打印机,自动打印输出。

  2、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采用全自动磁振动器搅拌,消除石油样品不均匀,气泡。

  3、矿用防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软件功能,强大的可以注明仪器状态和相关信息,自动完成整个测试过程,并可用于测试,最终结果计算了人工选择必要的数据。

  4、矿用隔爆提升绞车钢丝绳保养机人员配备自动测试功能,如自动进入复位状态的权力来执行监管机构回零。

  5、直接从高电压击穿电流的采集,避免了传统方法的过载保护低压侧的过载保护的方法。

  6、根据用户的需要可以改变测试数量,搅拌时间,声音轻提醒连续印刷和非印刷。

7、广泛的提高速度可以调整由于使用单片机控制逆变电源技术,这个函数可以很容易地实现,和高准确性。

钢丝绳的润滑是延长钢丝绳寿命和保证安全的重要措施!!一方面,由于钢丝绳在使用过程中,油脂会因提升拉力、晃动、与地辊摩擦、气候、地热而不断挤出和流失以及蒸发,为了减轻钢丝绳磨损和防止生锈,需要加大对钢丝绳的润滑防护力度。另一方面,由于矿井井筒淋水湿度大,矿浆水腐蚀性大,钢丝绳的使用条件较为恶劣,摩擦磨损、污染、矿物水腐蚀、基础油降解、添加剂消耗氧化挥发,只有采取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有效的注油方式,才会显著有效的提高钢丝绳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提升。

提升机绞车钢丝绳润滑脂注射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