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3,246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年开运装 “ 爆红”走起来

(2013-01-24 17:01:33)
标签:

杂谈

      2012末日的爽约,让人们似乎对随之而来的2013更加充满期待。新的一年,好的运气,无疑是我们每个人对2013的希望。所谓新年新衣新气象,相信一件红衣是可以给你带来lucky的。眼下片刻不停留,马上就带你一起向T台偷思。穿起新年开运装,“爆红”走起来。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1/24/673995_1359017736HtUM.jpg.jpg“ 爆红”走起来" />

Valentino2012秋冬时装秀

为红装添些民族元素
    为红装注入一丝民族气息,绝对可以让你看起来与众不同。剪纸,盘扣的加入,着实增添红装的内涵感。传统的中国新年,民族元素服饰的融合,穿起来似乎更有心意。需要注意的是,民族元素只需在细节处体现出来即可,切勿选择大面积运用的服饰。不然你就会被划入不入流一族啦!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1/24/673995_1359017758P3qA.jpg.jpg“ 爆红”走起来" />

 

Marni2012秋冬时装秀

 

红配白典雅袭来

       此刻,不要在担心红装的搭配问题了。白白的裤装就是不二之选。这般浓烈的红色搭配上白色调,似乎也变的清雅脱俗了起来。红色套装搭配上白色丝袜,大胆又吸睛的做法。搭配简约手拎方包,绝对街头焦点。还怕好运不来吗!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1/24/673995_13590177803eU3.jpg.jpg“ 爆红”走起来" />

 

Comme des Garcons2012秋冬时装秀

 

简笔画般图案
    仔细想来,T台上红色服饰到是常有,不过似乎这红装上的图案就没怎么被重视过,一直以来都只是大面积的运用红色罢了。如今,设计师们发挥创新能力,为红装加入了些许童趣。简笔画般的图案被印刷在红衣上,仿佛走进了娃娃的精灵王国中。这一季的红装显然是拒绝单调平庸的。

http://thumb1.yokacdn.com/p_600_1000/sp1/201301/24/673995_1359017795q34A.jpg.jpg“ 爆红”走起来" />

 

Tory Burch2012秋冬时装秀

为红装加一点

     红色足够出挑,那是大家公认的。可若是穿不好,便会 有土掉渣的感觉。相信这也是许多人拒绝穿红衣的原因。但这亮料的加入却为其增添了诸多时髦感。一件蛇皮纹路的红色皮装,穿起来足够洋气。搭配格纹红 裤,优雅有余。如若你觉得,红色皮衣太过扎眼,你也可以选择红色面料中掺杂着金银线的红装,看起来就低调了许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http://www.pimei.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