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老师
小P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61,985
  • 关注人气:47,4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求爱必备钻石之旅

(2011-07-15 13:54:44)
标签:

杂谈

看到身边的朋友或是好多艺人披上嫁衣,单身的朋友们是不是超想有人向你表白求爱然后披上婚纱步入婚礼殿堂呢?在结婚时最少不了的应该就是钻石了吧,因为它是最坚硬的,象征着牢固的爱情,它晶莹剔透,象征着爱情的坚贞纯洁。但是你又知不知道钻石是进过多少的开发、打磨而来的呢,我们又该怎样选择钻石?那么,今天小P老师就带领大家探索钻石之旅。

求爱必备钻石之旅大家都知道钻石是从矿物里面开采出来的,是只有金伯利岩才能把它变成钻石。可是在重多矿石之中怎样能识别哪种矿石才是金伯利岩呢?其实,金伯利岩是绿色的,棕色是毫无价值的废岩。

求爱必备钻石之旅而大家在选钻石的时候常常会听到钻石的4C标准,那么这4C标准又是什么呢?
钻石的4C标准:净度、切工、重量、色泽。而且打磨钻石的工具就是钻石哦!

还要告诉大家的是钻石色泽的等级划分是由D—Z排列的,D等级的,才是最好的。

求爱必备钻石之旅全球的钻石只有不到1%的钻石能被选为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美钻。它和其他钻石的区别在于它们的各项参数不同,所以看起来更加美丽。全球只有为数不多的专家可以按照FOREVERMARK 永恒印记美钻的严格标准打磨。这种钻石里面我们用一个特殊的仪器,可以看到每一颗钻石里面代表这颗钻石身份证的一个印记。而这个印记的深度仅1/20厘米,相当于头发直径的1/500 哦!

求爱必备钻石之旅今天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钻石的知识和由来,现在大家是不是更想赶快拥有一颗专属于你,象征坚贞纯洁及牢固爱情的美钻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