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晖
杨晖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6,232
  • 关注人气:12,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明星大腕儿拒上春晚雷人原因曝光(图)

(2011-11-30 15:16:13)
标签:

明星大腕

春晚

拒上原因

杂谈

分类: 思考中------
http://blogfile.ifeng.com/uploadfiles/blog_attachment/1111/95/1368995_529c0bc49019432b1fbb71bbbd87f0d6.jpg
 

文、波波

春晚临近,有关春晚的各种消息出现于各大娱乐新闻版面。大众比较关心的其中之一内容,便是哪些明星大腕儿要上春晚,似乎这也决定了春晚是否有看头。但让人诧异的是,很多明星竟然表示自己“不上春晚”,或者“拒上春晚”,以各种理由推脱。从目前来看,好像董文华准备上春晚,杨幂也确定上春晚,各路神仙也在春晚导演的“陆续邀请”中。我们先来看看那些明星大腕儿们拒上春晚的雷人原因吧。

大腕有理型>>>>>

郭德纲:“我的东西确实不太适合上春晚,一方面我不愿意委曲求全,另一方面我也不能给春晚添乱。”崔健:即使春晚发出邀请,真唱也是唯一的条件。侯佩岑:2007年春节为了陪周杰伦一起过年,婉拒邀请。张艺谋、巩俐2005年,以“准备不够充分”为由拒绝。李连杰:2008年,以在国内出现的频率太过密集,显得太过高调为由拒绝。

压力太大型>>>>>

宋丹丹:“我希望我能拒绝春晚的邀请,实在是压力太大了。除非他们拘留我、给我判刑,不然我真的不想去。”范伟:“拒绝的原因全是由于自己近年来身体不好,受不了彩排的高强度。我现在拍戏是早来晚走到点儿睡,如果熬夜对台词身体受不了。我2005年就跟赵老师提出不上春晚的请求了,他同意了,双方达成共识。但后来,宋丹丹因压力等问题也提出不上春晚,赵老师就让经纪人给我发短信想让我回来演。我当时就回复说演不了了。我很理解赵老师的焦虑心情,但我的确是力不从心了。”赵本山:曾透露自己不想春晚,剧本难创作,包袱难搞,压力太大,但总是心口不一,继续带着徒弟上春晚。

伤透感情型>>>>>

朱时茂:“过去被(央视)伤透心了,伤口至今还没有愈合。”陈佩斯:“从出来那天,就没打算回去,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现在的日程都排满了,确实没时间去,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如今在话剧这条路上我走得更好。”董文华:和平年代,《长城长》、《春天的故事》等也是好歌不断,在事业鼎盛时期,却因为与厦门远华案的瓜葛,被封杀至今仍无法登上央视舞台,于今,很再听到她的歌声了。杨钰莹:也是个红透半边江山却落了个默默无闻的下场的。有着“甜歌皇后”美誉的杨钰莹,歌美人靓,与毛宁的搭档也是“珠联璧合”,最终却被远华拉下了水,遭到央视封杀,真是“成也央视,败也央视。

这样一来,众多明星拒上春晚,而春晚节目内容也越来越脱离生活实际,演员大部分是老面孔,制作成本越来越高,且对高科技手段的依赖越来越大,而最终的结果呢,留下的经典作品越来越少,观众对之的感觉如同对待“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