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配致信大学生小三:我仿佛看到了你父母沮丧的脸

(2021-02-24 10:52:41)

姑娘,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发信息,我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是否真的安心了,但是我过得很不好。因为你的出现,我过得很不好,你说你不会撒谎,最后还是骗了我。你说你是在我朋友圈看到他照片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后来又说是去湿地公园的那天晚上才知道他结婚了。

我加你微信是在你去湿地公园之后的事。还有,我知道你住的大概离我家不远。因为有天晚上,他出去很久不回来,我打好几个电话,他假装没听见。我定位他的地点后知道。你们之间的距离大概是走路就能约会的距离。后来他跟你去湿地公园学聪明了,居然把平板带出去,让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还有,我的爸妈知道了这件事,他们非要找你,非要把这件事闹大。他们想问问你的父母是怎样教育你的,我只是告诉他们,我没有你的联系方式,婆婆让他给我道歉,他给他妈妈说:说白了就是精神出轨,肉体上没有。他从来不觉得他错了,我爸爸当时一个电话打给他,骂了他一通。

你可能觉得这是个小事,你不过就是和他暧昧而已,你不知道这种暧昧的长期效应。你不可能不知道这会给我们两家人带来多大伤害。试想下,如果你的丈夫和别人暧昧,你又作何感想?就在1月7号知道你的事之前,每天上班他依然会抱我、亲我再出门,我不明白他怎么做到在两个女人之间如此自然。

刚开始很激动,我从他的话里也听出来了,大概是你先喜欢他的吧。我觉得他有句话特别搞笑,他说你不会为了你喜欢的人其他人而放弃他。呵呵!甚至还觉得是我破坏了你们之间那种微妙的感情。

姑娘,你不知道精神出轨远比肉体出轨可怕得多,你不够明智的地方是在哪里,是你明明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可还天天和他联系,你对我自责或内疚能减轻对我心里的伤害吗?你明明知道我在试探你的时候,还固执得要和他联系。

还有我恳求过你,不要告诉他我知道这件事。可你依然告诉了他。你想看看我和你谁比较重要么?呵呵,虽然你大概可能是被第三者,但是所有的第三者在被发现之后都特伟大,不影响对方家庭,主动退出。

就像你自己跟我说的,我如果不知道,你也许会继续和他交往,只是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我想问问你,什么叫不做对不起我的事?上床么?还是每天只和他互道晚安就对得起我了。

我太了解他了,又或许太不了解他了。他不止一次开玩笑告诉我,要给我的孩子多找几个妈。而且我不明白,你在最开始说不和他联系之后,为什么还会见他?而且我明明都知道了,你们居然还试图否定。

在我得知你还是一名在校的女大学生时,我就彷佛看到了你爸妈那两张沮丧的脸,不知道他们二老是否知道你现在的丑行,我不相信你们家已经穷到需要你来靠出卖自己的肉体和青春来完成大学学业,倒是在想:你的今天,究竟是你父母家教的失败,还是中国教育的悲哀?!

或许我说这些你不能理解,因为你的爱情观,说真的我不敢苟同,什么叫做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人家夫妻关系和或者不和,都没有第三者说爱不爱的权利,更何况在和你暧昧的前几天,他还说爱我。

这世上根本没有什么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错的时间遇到的人不可能是对的人。还有,如果你喜欢已婚男人,那么请让他离婚了以后再找你。如果说你喜欢上了有过婚史的男人,请你参考下他上一段婚姻的离婚原因。以及他对前妻的态度。因为那也许是你以后的路。

现在我已经看开了,就像我闺蜜说的一样,他现在喜欢你,也不过是喜欢最开始的这种感觉,就像当初喜欢我一样,或者在我之前的每一任一样。你也不是他暧昧的第一个,可是暧昧经不起生活的考验,总会归于平淡。他只是不爱家里的那个人了!

今天我之所以给你发这样一条消息,是直到今天或者昨天我才真正的放下了,不再有任何期待了。我现在只想带着我的孩子好好过,保不齐哪天他还是会出轨,那我也无所谓了。当然我真的不希望你真的再去喜欢一个有家庭的男人。最后祝愿你早日完成学业。

原配致信大学生小三:我仿佛看到了你父母沮丧的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