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出轨,你还能撑多久?!

(2020-10-18 21:50:39)

出轨就是对婚姻的背叛,婚姻里面一旦有出轨的行为这段婚姻就很难再撑下权去了,出轨的人一般都是对婚姻不满,所以才会选择出轨,或者是在婚姻当中慢慢发现,对自己老婆没有兴趣了,这样的人往往会有出轨的行为,所以说这种出轨的婚姻一般都会撑不了多久,如果对方知道了他出轨的话,这个时候婚姻就不会撑太久。

 

 

男人如果外遇,女人除了气愤之外,更多的应该想想为什么他会这样做,相信你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彼此是很恩爱的,而且大部分女人也是会越爱越深的,没有人结婚是奔着离婚去的,所以建议大家不管是想不想挽回都要考虑下。

 

 

  因为挽回找到原因才能更好挽回,不挽回也要知道,为的是以后不要重蹈覆辙,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主要责任可能是在男人身上,但婚姻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出了问题也肯定是两个人的责任,所以也是一个发现自己问题的过程中,即使你不想挽回了,也可以让自己在这段婚姻中积累经验。

 

 

  说到男人出轨的原因,其实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女人不能给她足够的爱,女人是很感性的动物,当你没有为这段感情付出时,其实女人们都是很敏感能感受得到的,而在婚姻中,被爱可以说是最基本的需求了,当这个需求得不到满足时,而对方在这个时候刚好遇到一个对她很好的人,能够细心的关心到她的需求,能够花时间陪伴,那么她就会在精神上得到满足,也就出轨了甚至还想离婚,因为女人在感情里其实很感性。

 

 

  当然除了感受不到关爱之外,还有很多的原因,比如说有些女人可能是对你失望透顶了,有些男人有一些坏习惯一直不改,看起来是小事,可是民政局其实统计过,离婚的夫妻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因为生活琐事导致离婚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男人没有上进心,让这个女人看不到希望,其实很多女人都不怕吃苦,也肯过苦日子,但是前提是她能看到你一直在努力, 如果一直看不到希望,那谁都会失望的。

 

 

 

一段出轨的婚姻其实很多人都想问:到底这样的婚姻可以撑多久,相信现实社会中的人很多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 有些人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感情会经历出轨这样的事情时候,你会发现曾经相爱的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彼此之间已经不再亲密,甚至出现了感情危机,在这段感情中多出了一个第三者,拉扯着你们之间的情感。

 

 

但是对于发现出轨的婚姻,对方选择原谅,两个人也都说好了从新开始,这样修复后的婚姻能够存在多久,就像两个人之间放了一颗定时炸弹,一不小心就会爆炸一样,不知道不清楚,谁也不知道在后面的什么事件中,就会将这颗炸弹给引爆了。

 

 

所以如果说出轨后的婚姻能撑多久,需要一个具体的时间的话真的说不清,也有出轨后复合后的婚姻更加美好,这跟互相之间的性格以及相处时候的那种契合度息息相关,如果互相之间本身就喜欢吵架争论,互相不能容忍,即使在一起了撑得时间也不会长久,或者也会重蹈覆辙。

 

 

案例

 

 

A:一个月的婚外情,让我感觉到非常的疲惫

 

他说他跟那个女人的恋情仅仅维持了一个月,他心里就感觉受不了了,于是选择了结束。作为一个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的男人,在平常生活中他觉得非常的孤独,没有一个温暖的家庭。而那个女人结婚还不到三年,孩子也仅仅才2岁。

 

 

跟她在一起,这个男人只是为了在他这无聊的生活中加入点刺激的感觉,来缓和生活中的无助感。只是为了这种刺激,他才选择跟这个女的在一起的。可是相处之后,就发现好没意思!男人时时刻刻要受到良心上的谴责,让他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而且,这个女人是有家庭的,如果被他老公知道,这个男人害怕自己会得到惩罚。因此,这个男人草草地结束了这段感情。

 

 

B:婚外情坚持了三年,最后各走各的路了

 

这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男人以为自己对那个女人是爱情,虽然这个女人有自己的孩子和家庭,可是他还是奋不顾身地去追求她。在她的家庭中,她的丈夫对她非常的冷漠,生活早已没有了激情,每天都像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丈夫和孩子。

 

终于,在男人的不断追求下,女人动摇了自己的心,和他在一起了。这一下就是三年,刚开始的时候男人非常想让女人离婚,可是女人不肯。后来男人发现不离婚也挺好的,因为那个孩子。

 

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男人对女人的感情开始变淡了,最后竟然喜欢上了别的女人。为了之后的这个女人,他选择和这个有家室的女人分开。最后,这个女人也没有选择过多纠缠,之后再也没有什么瓜葛了。

 

 

C:和出轨的女人结婚了,最后还是离婚

 

 

这个男人的第二任妻子就是他当初出轨的对象,当时他们二人都有各自的家庭,但是依然为了所谓的爱情,抛下了自己原有的家庭走在了一起。如今他们结婚已经8年了,可是这8年来,每一年都过得举步维艰。刚开始还是挺甜蜜的,真正开始一步一步过日子的时候依然避免不了日常的琐碎小事带给人的烦恼。一天天增多的矛盾和争吵,让两人都喘不过气。男人说,其实他早就后悔了,当初不该背叛自己的家庭,但是人总是要为自己当初的决定付出代价。最近这两年,男人离婚的心越来越坚定。前不久,在一次争吵之后,男人终于提出了离婚,选择结束这一段本不该发生的婚姻。男人说,婚外情带来的婚姻,始终是没办法长久的。

 

 

 

在婚姻生活之中,出轨是一个大忌,如果有一个人做下了这样的错事,那么婚姻就不会幸福,因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是洁白无瑕的,是一尘不染的,出轨了以后,都会觉得痛苦,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的东西,就会越来越淡,于是夫妻之间的感情,慢慢的就会恢复到正常,那么出轨以后,磨合期大约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也就是在这个时间内,婚姻生活,才会恢复到最初的时期。

 

 

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会出轨,但是出轨以后,婚姻能撑多久,需要一个具体的时间的话真的说不清,也有出轨后复合后的婚姻更加美好,这跟互相之间的性格以及相处时候的那种契合度了。

 

 

女人无论是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都是比较弱势的一方,特别是在婚姻中。在婚姻中如果有幸嫁个好男人那就会幸福,但如果不幸嫁了个出轨而且品行不端的男人。那会是痛苦折磨一生,而且最可怕的是你想离婚还离不了。他会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拖着不和你离婚,甚至分居也不离婚。这种分居不离婚拖个几个月还好,如果拖个几年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可怕的。

 

 

女人结了婚青春本来就没有多少了,还这样一直拖着。男人他倒没什么,但女人是很怕的。相信每个女人都会怕。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夫妻的感情会破裂,这其实有很多的原因,也不知道怎么办?这时的你们应该学会妥协,学会给对方台阶。

 

 

出轨在婚姻当中是最难让人理解的,也是不可理解的,出轨就预示着对婚姻的不真,你出轨的婚姻能撑多久呢?事实上出轨以后如果对方原谅了自己,并且自己也有收敛,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样两个人的婚姻也许会走下去。 

 

 

 男人出轨的婚姻其实根本撑不了多久了。看似还在维持的婚姻其实已经摇摇欲坠,已经再经不起任何一点挫折,女性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丝蛛丝马迹,女性敏锐的心思同样会对男性充满猜测。

 

这段婚姻早就因为男方的出轨而变的名存实亡。就算依然生活在一起,可是心思各有不同,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同床异梦。

 

 

男性不会因为这一次妻子的原谅而就真的只是最后一次,女方更不会因为男方说着冠冕堂皇的话来保证就真的相信他,矛盾一直存在,同样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解除。这样的婚姻只需要一点点的导火索,一点点的小事就能够轻易击溃。可能只是一次争吵,一次买错东西,就会让这段婚姻彻底走向灭亡。

 

 

 

消失的信任感。出轨这种事情一旦发生了一次,就会让对方永远的对他失去信任感。虽然可能女方还是选择原谅了他,但是已经被伤害过一次的心肯定还是不能真的去选择相信,就算心里是真的想相信他,但是自己的想法肯定是不受控制的,肯定会忍不住猜疑他。不断的猜疑就会造成不断的争吵,本来就已经不够坚强的婚姻肯定就受不了任何风雨,一旦有了一点猜疑就肯定会马上崩塌。

 

 

 

出轨是否能够真的是最后一次?!肯定不可能是最后一次的。他尝试过出轨的滋味,后来还被老婆原谅了。他肯定就觉得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老婆总归会为了家庭,为了婚姻原谅他,他就会得寸进尺。所以他永远都不可能是最后一次,而女方已经被伤过一次,已经选择原谅了一次,不可能在毫无原则的一次次的忍让,一次次的原谅。然后再一次被发现出轨的时候,这段婚姻还是一样得结束。

 

 

 

造成的双方家庭的矛盾。男方一旦出轨,女方父母肯定会对男方家庭有所偏见,对男方得意见肯定会越来越大,因为都是想让自己女儿幸福,肯定不希望自己女儿受这种委屈。这样一来,每次女方去看望父母的时候,父母肯定会说些对男方不好的气话,次数越多,女方心里肯定就越不是滋味,吵架也就会越来越多,最终还是会走向离婚。

 

所以说婚姻当中一旦有一方出轨,其实就是没有必要再继续坚持下去的,离婚就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女生,觉得你可以原谅他,你要为了这个家庭继续过下去,但是其实你根本没有办法原谅他,你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他出轨这件事情,你根本接受不了。

 

男方的心肯定也早就不在自己的家庭上面,女方一个人维持着一段婚姻,终究还是会有受不了的那一天。出轨这种背叛婚姻的事情,真的没有人能够选择原谅没有人能够接受的了,其实你根本没有这么大度。

 

 

要知道出轨是一种背叛,背叛了爱和信任更背叛了家庭。但你背叛了她出轨了,她可能暂时原谅你还和你在一起。但她的心里会始终有个心结,这个过不了一年半载就会爆发。到时候就你们婚姻结束的时候,所以是撑不了多久的最多也就是一年半载。

 

 

出轨的婚姻是有裂痕的,老公出轨外遇这事情是所有女人都不能接受的,很多男人都会吃着碗里瞧着锅里,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对于婚外情这种事情的原谅程度和坚持时间能撑多久都不一样。

添加郑凡微信公众号zhengfandc,教你如何捍卫婚姻、防患老公出轨与击退小三!如需帮助请致信:zhenfdc@vip.163.com来信必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