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公出轨,不是你做的不好,恰恰是你做的太好了

(2020-09-09 11:25:25)

标题这句话,是我经常给一些原配妻子所说的话。

正如很多原配妻子在向我哭诉老公出轨的种种不是之后,她们还会心有不甘的说:郑老师,我告诉您,自从和他结婚以后,我就一心一意全力以赴把心都放在家里,从不让他担心孩子、操心家里,怕他有压力,我也从不找他多要一分钱,他的父母我也是顾前顾后好好侍候着……云云。

当然,原配妻子们在婚后的所做所为所付出,肯定还不是上述这些家庭锁事的好,她们的很多好,不仅仅是公婆、亲朋、邻里,甚至是其他旁人,都为为之所赞,很多时侯,就连出轨男人也是心中有瘣的说“是我对不对我老婆,她实在是做的太好了”。

到此,问题也就来了,为什么原配妻子在婚后做的再好,几乎是好的无可挑剔,她的老公却还要出轨呢?!

于是乎,在这个看似让很多原配妻子都深感无奈与困惑时,我和她们的看法恰恰相反,崩出来一句:你老公出轨,不是你做的不好,恰恰就是你做得太好了!

这个时候,原配都会问我:您说,这是为什么呢?!

诸位原配,本文就为你揭开这个谜底吧……

1、你太好,把精力都放在孩子和家庭上,可是你却忽略了他!

“男主外,女主内”,这是中国婚姻的传统,也是特色,大多数中国女人在结婚之后,都要面临怀孕、生子,由女孩变成了女人,变成了一个贤惠的“内助”,婚后的她们离不开油盐酱醋锅碗瓢盆的家庭主妇生活,她们也会把几乎全部的精力都会在孩子和家庭上,过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日子,而婚后的男人们肩上有了“家庭”这负担子,他们为此而奔波而努力,在他们日夜劳累回到家里后,若自己只是一味的把注意力放在孩子和家庭上,那就肯定会忽略了他的感受,男人虽说是块钢,但日复一日没有了自己女人的温存与呵护,这样的男人是很容易被外面的女人“感化”的。

2、你太好了,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没他什么事了,他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妻子能干,老公会很轻松,这话不假,但如果是你把他的这个家里里外外都打理好了,他回到家里,自然就会觉得“家里都没什么活让我干了”,他会觉得自己在这个家里是多余的。其实不然,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一个温馨幸福的家,也是需要夫妻二人一起支撑起来才更牢靠,因此,适当的让老公参与到家庭事务中来,妻子可以有意识的偷偷懒、示示弱,把老公当成家里的顶梁柱,会让他更有存在感、责任感,也是有助于夫妻关系的维系与发展,更为重要的是,你稍微“懒”点,让他“勤快”点,也会一定程度上让他忙起来,脑子里时刻装着“家”而没有空闲去偷腥!

3、你太好了,把他惯坏了、宠坏了。

我说这句话时,原配妻子们或不能理解,或嘤嘤抽泣。这里有说的“好”,有三层意思,一是“能干”,大包大揽一切家务,把他惯懒惯坏了;二是“善良”,在他面前唯唯诺诺俯首称臣,把他的脾气惯“大”了;三则所谓的“爱”,爱得盲目陷得太深,把他彻彻底底的“宠”坏了。这样的“好”,那的确是真正的好,但正是这般的付出,原配妻子所受到的伤害也是最痛苦最深最大的,这个“好”宠出来惯坏的老公,出轨后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4、你太好了,好的没有了自我,所以你会很卑微的婚姻里苟且。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是很相信这句话的,但并不是说两个人结婚不能没有爱情,现在很多80、90后妻子在结婚后就是因为太相信爱情,结婚了,还把爱情当饭吃,所以她们会倾尽所有的为老公付出,有爱有付出是应该的,但如果你为人妻为人母,还要一味的痴爱而迷失了自我、没有了自我,任由他借着“婚姻”的外衣肆意的挥霍你们的爱情,进而践踏你的人格与尊严,那你就只能象狗一样趴在自己的婚姻卑微的苟且偷生。

5、你太好了,你不管他要钱花,他就会拿着你们的钱去养小三。

“财务与经济”是婚姻的一个基本功能之一,男人在婚姻里在经济上占有较大的优势,事实上经济上的高低也决定着夫妻在婚姻上的地位,虽说现在很多妻子在婚后也有着不错的挣钱能力和经济自由,尤其是一些主张AA制婚姻的家庭里,夫妻关系更没有“钱”这根绑带。不少妻子说,结婚后为了不增加老公的压力,她自己挣钱自己花,甚至还会自己倒贴钱给老公,几乎从不去主动找老公要钱花,她们却不知,男人养老婆孩子养家糊口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老婆找老公要钱也是理所当然,你不找他要钱花,等他手里有钱了腰变粗了,他就会拿着你们的钱去养小三了,到那时,你便是人财两空。

6、你太好了,好得都不敢对他的出轨表示不满。

这个“好”,是指原配性格上的“好”,以及原配在发现老公第一次出轨后的应对方式方法“太好”,性格上乖巧、温柔、善解人意,明明知道老公在外面吃屎了,甚至有时都是小三或暗或明来挑事了,她还是敢怒不敢言,还是站在出轨老公的角度去想,不敢反抗,或是根本就毫无反抗之意,过多过度的宽容与放任,只会让自己越来越被动越来越痛苦,还更加会让出轨男人和小三越来越放肆越来越瞧不起原配。

其实呢,若是要细数原配妻子们在婚姻中的“好”,那是数都数不完的,相比于出轨老公而言,妻子再好,他都未必会看在眼里放在心上,反而还会不知好歹的去伤害妻子和孩子,因此,在婚姻里,原配的“好”一定要有一个度,而不是一味愚昧傻痴的付出“好”,很多时侯原配妻子的“懒”“坏”“恶”,还能从一定程度上对出轨男人是一种责任、制约与震胁,“拿捏”住出轨男人,不是一个“好”字就行。

添加郑凡微信公众号zhengfandc,教你如何捍卫婚姻、防患老公出轨与击退小三!如需帮助请致信:zhenfdc@vip.163.com来信必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