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凡
郑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7,552
  • 关注人气:23,2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签婚内财产协议,会是老公出轨后原配最佳维权方式

(2020-06-13 22:55:09)

刚刚处理完一宗老公出轨逼原配离婚的案例,6年前老公出轨,去年被妻子抓现行,两人都同意离婚,签署了一份《离婚协议书》,约定婚后购买的房产过户给原配,不需要给男方补偿,另外男方给予原配几十万的经济补偿。

 

协议签署后,两人没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因为男方很快就反悔了,说是男方父母不同意这么做,认为男方太吃亏,房子也没过户给原配。

 

几个月后,渣男向法院起诉离婚,一审法院基本按照离婚协议的内容进行判决。渣男不服,提出上诉。某市中院认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婚姻法司法解释三的规定,离婚协议不生效,一审法院适用法律错误,裁定发回重审。

 

一审法院重新组成合议庭审理案件,判决夫妻双方不予离婚。

 

渣男拿到“不予离婚”的判决书后,心里很是不服,恶狠狠的告诉原配:这个婚,我离定了,而且不会给你一分钱补偿!

 

原配听到渣男如此之嚣张,心想:渣男出轨,根本没得到任何惩罚,反而现在气势汹汹,天理何在?

 

也就是到了这个阶段,原配通过网络找到我,说是不甘心老公如此的“渣”。

 

接受了这个原配的委托之后,我给她提议,可以暂时性的放下和老公的官司,结合我的强项,决定还是从调查她老公出轨入手。

 

 

可能是她老公觉得她好欺负、很懦弱,因此,即便是他出轨了,也很嚣张,也根本就没有想到老婆会来找我查他,甚至还放出话来:有本事你拿到我的证据,你去告我呀!云云。

 

针对他老公的嚣张,我给原配说,你就干脆继续扮演弱者,九让他觉得你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而我们只需要“静悄悄”的帮你取证就好。

 

果不然,我们只用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基本上拿到了她老公出轨的各种各样的证据,既有他和小三“在一起”的证据,也有他们居然公然称呼对方“老公”“老婆”的证据,还有他老公给小三发“520”“1314”“999”等特殊时刻特殊含义的证据,更有她老公给小三多笔上万元的微信转账、购买奢侈品礼物等证据。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当拿到她老公出轨的很多有利合法的出轨证据后,为了保险起见,我还和她共同策划了一些事情,进而故意激怒她老公,故意让她老公再次提起离婚诉讼,而她在我的指导和背后策划下,早有准备的等着她老公来告她!

 

果不然,在距离上次起诉离婚半年之后,渣男再次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并且条件比上一次还要苛刻,除了坚决要离婚之外,孩子也不想给原配抚养权,在夫妻共同财产上,更是找各种理由不想给原配。

 

当原配拿到渣男第二次起诉离婚的诉讼书,发给我看时,似乎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我也给原配以安慰,并很坚决的告诉她:我一定会帮你打赢这一战。

 

因此,在我的授意下,原配全程不慌不忙、有理有据的应诉,也为此高度保密所拿到的证据,直到再次开庭时,当原配将经过我们合法处理过的取到有关渣男出轨的证据全部当庭呈现出来时,连法官都惊讶了,在事实和证据面前,渣男更是低下了高傲的头,面对法官的质问,更是羞愧难当、无话可说了,不得不承认了自己的出轨事实,可又把他出轨的责任归咎于原配在婚姻中的“强势”“忽视”,也拿出了婆媳关系来说事。

 

 

其实,渣男的当庭指责,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好在我在开庭前和原配刻意强调过了,因此,即便渣男还想“垂死挣扎”,原配也给予他毫不留情、狠狠的还击,最终,渣男主动承认出轨错误,还主动要求在子女抚养、夫妻共同财产分割及给原配所造成的伤害给予一定的补偿。而原配,可能也是渣男的行为彻底让她心死,答应了离婚的要求。其他,就不再去追究渣男和小三的更多责任了。

 

此案,将近一年时间,取得了原配想要的效果,达到了原配的要求,也算是我这么多年来又办成功的一个婚外情维权案例。

 

此案虽已圆满结案,但对此案,我还是有很多反思,比如,这个原配的遭遇,在现在婚姻出轨案例中,应该说是非常常见的了,当我们妻子原配发现老公出轨后,又应当如何正确有效的合法维权呢?!

 

首先,我想要告诉原配的是,你们应该尽可能的抓住男方忏悔期,立即签署婚内财产协议,而不是离婚协议、忠诚协议,这才是女方维权最佳的方法!

 

根据我的经验,男方出轨第一次被女方抓到后,往往会表示忏悔,祈求妻子原谅,承诺以后不再犯等表现。有些夫妻会签署忠诚协议、离婚协议,只有很少人会采用婚内财产协议这种形式。

 

关于离婚协议,《婚姻法司法解释三》第14条规定:“当事人达成的以登记离婚或者到人民法院协议离婚为条件的财产分割协议,如果双方协议离婚未成,一方在离婚诉讼中反悔的,人民法院应当认定该财产分割协议没有生效,并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

 

这就是上面案件中女方败诉的根本原因。男方在短暂忏悔期后,可能会求助于家人,很快反悔,不愿意在财产上作出让步。离婚协议要到民政局办理离婚登记才生效,而现实状况是办理离婚登记需要提前预约时间,深圳地区目前离婚预约都要等到一个月以后,这期间已经够男方反悔无数次了。

 

随着明年1月1日民法典正式施行,协议离婚30天冷静期,离婚协议这种方式断不可取!

 

再来看忠诚协议。也就是男方表示以后绝不出轨,否则马上离婚,抚养权归女方,净身出户等等内容。

 

男方答应签署忠诚协议的难度是最低的,但是忠诚协议的内容也是最难以被法院认可的,因为涉及到大量的人身相关内容,净身出户根本不是可以实际操作的法律概念。

 

调查取证渣男出轨,需要更多的智慧,“捉奸”更是如此。

 

婚姻法规定的过错里面,和出轨相关的,只有婚外与他人同居,需要举证同居持续一段时间,而不是偶发性的开房、上床,举证难度是很大的。这起案件里面,女方拍了一些到小三出租房抓奸的视频,完全没用,法院在判决书里面压根没提男方过错问题。

 

俗话说:作贼作脏,抓奸抓双!渣男出轨,很多时候,他们之所以嚣张,是因为原配手上是没有他出轨的证据,因此,为了在渣男出轨后,原配们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委托专业人士取证,只要能取到合法、有效、真实的出轨证据,也是未尝不可的,尤其是,原配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和策划上,进行一次“捉奸”的话,往往更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取证效果。

 

让男方签署《婚内财产协议》,才是最佳的维权手段。

 

婚姻法明确规定,夫妻可以对共同财产的性质进行约定,这种约定可以排除夫妻财产共有制度。因此,婚内财产协议是可以得到法院支持的。

 

当然要注意,签署婚内财产协议还是需要像我这样的专业人士把关,防止以后出问题。另外还有几条注意事项:

 

切记协议内容不要提及“离婚”字眼,否则有可能被认定以离婚为先决条件。

 

直接对共同财产如何处分进行约定,比如某套房产全部归女方所有,不要写“净身出户”等无用的废话。即使该房产登记在男方名下,一时不办理过户,这种约定也是有效的。

 

婚内财产协议尽量办理公证手续。因为一方面公证可以防止协议中的某些条款被认为是赠与,男方日后行使撤销权,尤其是房产赠与给孩子等内容;另一方面公证处见证了签署协议的过程,可以排除欺诈、胁迫。

 

当然,如果怕渣男很快反悔,两人自己签署婚内财产协议,不去办公证,也是可以的,除了协议内容要律师把关之外,签署协议的过程可以录制视频或者录音,以加强法律效力。

 

和法律无关,女方让男方签署这样一份“不平等条约”好不好?女方是不是心机女?

 

不可否认的是,男方出轨后签署“不平等”的协议有一些弊端,可能加速了夫妻感情破裂的进程,但是我认为,利大于弊!

 

从心理学的角度,男人可以因性而爱,单纯追求感官享受,而女方往往是因爱而性,因此喜欢出轨的男人,大部分很难改变!无非是被妻子发现后,以后出轨更加隐蔽而已。

 

婚姻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出轨给女方造成的心理伤害是非常巨大的,意味着背叛,抛弃家庭责任。出轨后女方感情修复需要比较漫长的过程,而且一旦再次发现,这种二次打击几乎是毁灭性的!

 

从笔者的经验来看,男方一次出轨后不再出轨的事例比较少,更多的是第一次出轨被抓住后还有悔意,以后变本加厉,毫无羞耻之心,甚至反以为荣!

 

因此,即使从维护婚姻稳定的角度,女方也应当让男方从出轨中汲取教训,付出应有的代价。否则事情的演变往往不是往更好,而是往更坏的方向!女方一味让步,苦苦哀求,往往换不来男方回心转意!从第一次发现出轨,婚姻就已经走在了离婚的边缘,现实往往比理想更残酷!

 

我能够理解所有原配妻子的心理,你么最后选择离婚,基本上不是因为钱,但是最后离婚大战时,钱又是绕不开的话题!渣方过错在先,离婚已经不可避免,最后能体现对男方过错进行惩戒的只有钱!而不是道德、舆论这些无法落地的东西。谈钱很俗,但是钱又是最实际的!也许只有亲历离婚伤痛的人,才能真正体会这句话的其中深意。

 

 

最后,我还想来和大家聊聊小三的话题,尤其是小三应该承担哪些法律责任,会触犯哪些法律罪名。

 

我们都知道做小三是一种破坏别人家庭的行为,会受到道德上的谴责,而我国婚姻法上只规定可对出轨一方进行金钱上的惩罚,即无过错一方可以要求出轨一方进行赔偿(现实生活中一般判决不超过五万),但是没有对小三(婚外情对象)进行惩罚的规定。

 

 

那您一定要问了,小三就不受法律惩罚了吗?不是的,我国刑法规定了重婚罪、破坏军婚罪、诈骗罪、盗窃罪等都能和小三粘上边,如果小三涉嫌上述罪名会坐牢。

 

小三可能构成的罪名一:重婚罪

 

重婚是犯法的,根据司法实践,如果小三有以下这三种情况,会被判刑坐牢:小三有配偶,又与他人登记结婚;小三与原配偶登记结婚,与他人没有登记结婚,但是用夫妻关系名义同居生活的;小三没有配偶,但明知对方有配偶而与其登记结婚或以夫妻关系同居。上述行为会对原有家庭造成了巨大伤害,要受到法律的严惩。

 

 

小三可能构成的罪名二:破坏军婚罪

 

小三如果明知另一方是现役军人的配偶而与之同居或者结婚的构成破坏军婚罪,会被判刑坐牢。

 

 

小三可能构成的罪名三:侵犯生命健康权的犯罪

 

小三如果伙同另一方,殴打,下毒,使用恶毒的方式造成人员伤亡的,按照刑法有关侵犯生命健康权的犯罪处罚,会被判刑坐牢。

 

 

小三可能构成的罪名四:侵犯财产权的犯罪

 

小三伙同或者独自,盗窃、转移、侵占夫妻共同财产,会构成犯罪,会坐牢,例如某经纪人职务侵占被抓。

 

 

作为男人如果和自己媳妇过不下去了,那干脆就离婚,千万不要吃着碗里占着锅里,这样是不对的;作为女人,如果喜欢上了已婚男士,一定要静观其变,如果那个男的不为你离婚,千万不要以身相许,否则轻则被人玩弄,重则失财坐牢,万万不可取。

添加郑凡微信公众号 zhengfandc,教你如何捍卫婚姻、防患老公出轨与击退小三!如需帮助请致信:zhenfdc@vip.163.com 来信必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